DC娱乐网

你认同吗?苏群谈乔丹: “我批评乔丹,那肯定会引来很多乔丹球迷的不满,但我还是

你认同吗?苏群谈乔丹: “我批评乔丹,那肯定会引来很多乔丹球迷的不满,但我还是要说。” “乔丹今天在节目中说了,他不喜欢现在球员的负荷管理,也就是轮休。” “乔丹主要是由三点去说明,就是认为现在的球员负荷管理不好。” “第一就是球迷花钱买票,你球星轮休了,那连你的影子都见不到。” “第二就是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必须上场,哪怕是崴脚,哪怕是发烧。” “第三就是球星带伤出场,可以鼓舞队友士气,让球队变得更加团结。” “乔丹当年确实是这样做的,崴脚或者发烧,还依旧坚持打完比赛。” “但是,现在的篮球,跟过去不一样了,回合数太多,速度太快。” “过去的篮球,就像是绿皮火车,现在的篮球,是高铁了。” “过去乔丹,艾弗森都打满82场,而且出场时间在40分钟以上。” “现在NBA的铁人,出场时间最多就是37分钟左右,少了4到5分钟。” “因为现在的比赛,回合数太多了,不像过去那样落阵地。” “现在的比赛,你不快起来,你赢不了球,大家都快。” “比赛一旦快起来,就更容易疲惫,也更加容易受伤。” “今天,特雷杨受伤了,然后浓眉又受伤了,赛季开始后,多少球星都伤了。” “如果不更好去保护球员,那伤的人,会越来越多。” “所以,乔丹作为顶级球员,一定要以现在的眼光去看篮球的发展。” “因为乔丹有很多的球迷,说话一定要谨慎,他说的话,球迷都会信。” “这样非常容易造成一些影响,所以乔丹一定要谨言慎行。” “我认为,后人一定比前人强,可能很多人又要反驳我了。” “后人比前人强的话,那怎么没有下一个姚明和刘翔?” “我相信一定会有的,因为后人是站在前人的肩膀,一定会更强的。”

评论列表

阿尔卑斯没有糖
阿尔卑斯没有糖 77
2025-10-31 06:02
对对对,人家打了一辈子的球,都不如你,以后你就叫苏大明白吧

用户14xxx45 回复 10-31 19:17
苏公公说回合数多了,不提现在刷分更容易了,现在联盟场均得分超30的比以前多太多了,现在回合数多节奏快,和以前的阵地肉搏战,如比短跑比赛与拳击比赛,哪种更费体力还不好说。

啊哈 回复 10-31 21:57
这些乔丹心里没数吗?你是信一个会打球而又取得伟大成就且又会bb的人还是信一个不会打球只会bb的人?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56
2025-10-31 07:57
以前的防守就现在的这些人哪个能扛得住?

用户10xxx64 回复 11-01 07:37
能跑和打阵地是两码事!孩子

笑看人生 回复 11-01 01:10
你说这情况,帮主肯定不是几巨头,毕竟9成都是看戏的

愚知故行天下
愚知故行天下 48
2025-10-31 13:39
不要再误人子弟了!后人一定比前人强这种话,让国足听到嘴巴子都能给你扇到后脖子上。啃老难道是世代相传的吗?就算你一出生就有亿万家产让你继承,你自身不努力不进取,要败光快也就几年慢点也就十几年的事儿。作为媒体公众人物多给年轻人一些正面的引导,而不是告诉别人觉得成功和超越都是必然的。后人比前人强是一种愿景,不是一定!

用户17xxx44 回复 10-31 20:10
男篮总规在亚洲还是数一数二的[鼓掌]

愚知故行天下 回复 10-31 19:04
我不但是用行业的眼光还可以用世界的眼光告诉你。进步是局部的, 滞步是广泛的, 退步并不是不会发生的 。无论是国家 地区 经济 产业 竞技等等皆如此。进步意味着突破 突破意味着创新 创新意味着风险 风险意味着走错路走弯路甚至回到原点或者不去从前。所以后人一定比前人强这话对吗?多读书你会明白“一定”这个词的含义

回  浪
回 浪 42
2025-10-31 12:03
苏群算什么东西

用户11xxx29 回复 11-01 09:20
你算什么东西?

大圣
大圣 38
2025-10-31 07:01
人家说的是负荷管理,你说的是什么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36
2025-10-31 15:40
先不确定乔丹是否说过此话,如果真说了,那原因就是为了巩固自己“神”的地位,他的年代,打满82场的球员比比皆是,场均40多分钟的也不在少数,那时回合数少,节奏慢,半场进攻时间长,球员在场上有大量喘息的时间,受大伤的几率远小于当今NBA,现在能打满82场的巨星基本没有,还敢带伤上场,不要命了?

Ohyes 回复 11-01 12:39
苏群纯粹胡扯,过去回合少,也不是现在跑过来就扔啊,一板一眼的打那才叫费劲,难道他不懂?

王叶美 回复 11-01 13:54
比比皆是??除了斯托克顿,你举个例子?

阿良18881
阿良18881 32
2025-10-31 15:30
作为球迷肯定站乔丹那边,设想一下球迷买了票进场以后发现当家球星穿着西装坐在板凳多少会比较失落。

别太狂 回复 10-31 17:51
乔丹就是这意思,球迷买票就是来看当家球星的,有些球迷一辈子可能只能买一次票到现场看球,所以他必须对得起球迷。

用户10xxx22 回复 11-01 10:04
球星受伤了更看不到

四裤全输
四裤全输 26
2025-10-31 15:53
后人比前人更强,适用于普遍规矩,但是体育不一定,现在智能化越来越高,人的体力劳动越来越少,真有可能等几万年,人的四肢严重退化,但是脑壳非常大

答案 回复 10-31 16:45
后人比前人强,也没见世界纪录一直被打破啊。

天兰 回复 10-31 20:33
杨瀚森超越姚明了吗

为了部落
为了部落 25
2025-10-31 08:03
他评球都是静音,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16
2025-10-31 10:01
大部分球员的负荷管理还是基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小伤大养是主流!负荷管理做得最好的球队是波波老帅的马刺与科尔的勇士,尽可能轮换球员,减少球员尤其是首发的上场时间,如果留意一下这两个主教练用人,不论输赢轮换上场人员总比对手要多!
艾弎
艾弎 16
2025-10-31 10:09
以前是皮外伤,现在都是伤筋动骨,这就是区别

用户38xxx82 回复 11-01 02:55
你这肯定不是皮外伤

走天涯 回复 11-01 14:03
查查以前的伤再说话

最深的海
最深的海 15
2025-10-31 08:19
你是个啥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4
2025-10-31 09:44
没毛病!
无心云
无心云 12
2025-10-31 14:47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波浪式前进的,不会一条直线上升。如果是“后人一定比前人强”的话,那么就是“前人一定比后人弱”了?如此往前推的话,百年前千年前的人得多弱?
三掌柜
三掌柜 11
2025-10-31 16:08
从根本上来讲,乔丹有他的观点,你有你的观点!个人观点没有对错,球迷更愿意相信乔丹也是没问题!毕竟篮球领域没人比他更牛!
艾弎
艾弎 11
2025-10-31 10:15
以前冷兵器时代落位阵地战,现代战讲的是速度距离!
嘉华扎西
嘉华扎西 11
2025-10-31 13:11
现代球员几乎都是站桩投射,你不需要后仰这种技能去规避防守者,也不需要篮下超级拉杆来躲避防守者。连突破篮下这技能都不是谁都具备。防守端也是体毛哨。对于体力的消耗说不上大。就这样的现代养生篮球,带伤上场都不算个啥。

用户10xxx34 回复 10-31 15:17
只有大个子才能站桩投射,小个子哪有那么多空位?要么像库里一样通过不断的跑动跑出空位,要么就是像哈登一样通过连续运球变相找到出手空间,任何一样都要消耗大量体力,因为如今连中锋都具备防出三分线外的速度。

嘉华扎西 回复 用户10xxx34 10-31 16:26
你说得非常好,库里和哈登是联盟顶级球员,库里的技术在于三分投射,跟站桩投射唯一的区别就是无球跑动,你不跑不行呀,一直持球,你能突破,能干拔三分吗?哈登的后撤步三分是技术。但也是在联盟修改后撤步规则以后。不然他的后撤步叫走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联盟顶级球星,就这点技术?笼统来说,就是站桩投射。

七里香
七里香 10
2025-10-31 14:28
苏公公挺逗的,解说这么多年球,不会连对抗比跑轰更费身体都不知道,毕竟也是从纳什时就解说的,只能理解为吸引眼球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9
2025-10-31 18:25
你有什么鸟资格评论乔丹,靠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9
2025-10-31 08:02
现在的球员像乔丹这样练的也不多,现在多少球星没有身材管理?多少球星就是吃喝玩乐,乔丹弄早餐俱乐部,老詹每年花钱在身体上,浓眉休赛季打游戏,哈登泡夜店,华子忙着生孩子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7
2025-10-31 14:49
简单的说,回合数多了是因为防守变弱了,以前的防守强度让人找不到出手的机会,经常出现24秒违例的,现在的回合数多是因为前场4打5,抢到篮板马上一个超远回传,上篮2分,这样打球回合数能不多吗???
阿卡
阿卡 7
2025-10-31 13:20
你攒几个月钱买了一张两百多的票,到了球场,主力少了三个,你什么感受?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7
2025-10-31 06:41
有句话是对的,回合数多了,节奏快肯定更容易受伤,先不说现在篮球有没有比过去更进步,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生活水平和医疗条件肯定比过去强多了,就算这样,球员受伤的比例也比之前多了,那肯定就是比赛节奏快的缘故

恶魔奶爸 回复 10-31 10:49
80年代的回合数跟现在差不多,怎么没有这么多伤病?了解一下过去的篮球再说吧

帅哥老九
帅哥老九 7
2025-10-31 11:51
苏群一丫叉
ok
ok 7
2025-10-31 14:07
苏群会打球吗

喵喵喵 回复 10-31 18:08
公公兰花指一翘[并不简单]奴家略懂[大笑]

志华
志华 7
2025-10-31 09:36
分析太到位了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7
2025-10-31 13:23
也对,韩寒的书卖的都比他的抱团之路卖的多[捂脸哭]
子龙
子龙 6
2025-10-31 16:05
一个个说这么多,换你们自己买票去看球却看不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出场打球会很开心吗?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6
2025-10-31 17:42
快不代表更累,现在是快了,但是很多根本就没有像以前那样身体接触,很多只不过是跑过来就投个篮而已。以前是慢,但是铁血防守根本不是现在能比的。
天天
天天 5
2025-10-31 17:24
不说对错,但是以前的传奇球员都是铁人,像张伯伦马龙斯托克顿老流氓这种都是轻伤不下火线的选手😂😂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5
2025-10-31 14:39
时代不同、规则不同,大家的认知也完全不在一个维度。远古的NBA各种恶意动作不犯规你今天敢想??那个时候把投三分当成软蛋行为,也没有认识到长距离两分其实效率最低,今天连个球迷都门清!!现在的NBA,对传球、移动能力、篮球智商视野这些东西的要求,也远不是曾经的NBA可以比的~规整上也尽量避免功夫篮球路数,保障球员的身体健康,可以说那个时代要立足NBA需要的是身体天赋顶级,而今天的NBA已经成了一个需要聪明大脑打球的地方,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身体天赋和篮球智商兼顾的,就像攻防一体同样劲爆很难一样,筛选机制都已经变了、环境都已经变了,有些东西就自然应该变~
夸父
夸父 5
2025-10-31 19:37
后人一定比前人强?我爷爷那一辈,挑一百五一斤的担子稳稳当当,我挑50斤的担子都缩肩腿抖
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4
2025-10-31 11:39
评论区有些人还活在远古时代,以前那套打法如果管用,现在的球队为什么一个都不用?小球时代,速度快多了,你再像个木桩站那,会被库里这种远投的投手投死

虾膏 回复 10-31 15:25
胡卫东 郑武 孙军 李楠 刘玉栋 巩晓彬 单涛 张劲松 阿的江 李小勇 都是远古的能不能把现在打死?

秦淮火 回复 10-31 15:42
规则改变是最主要的

陈雷
陈雷 4
2025-10-31 19:01
不群
Alex的麦场若
Alex的麦场若 4
2025-10-31 16:26
后人站在前人的肩膀上这样的屁话也说得出来?身体素质是靠一代代累积出来的?
木_易
木_易 4
2025-10-31 23:10
对,跑步比拳击累。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4
2025-10-31 16:52
苏老鹰熊:威少失误时上头了,䟋宝失误时有心事
放纵一笑
放纵一笑 4
2025-10-31 14:01
以前生小孩不用去医院,你现在的女人试试!

借烟的老虎 回复 11-01 08:48
这个比喻就太扯淡了,以前的新生儿死亡率是啥样?现在啥样?正好说明进步了

放纵一笑 回复 借烟的老虎 11-01 08:54
是医学进步还是人类体质进步?那时候的女人有现在医疗不更猛!你没理解透我的意思

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4
2025-10-31 20:48
现在的难看死了,好多年没看nba了,现在的nba就和现在鲜肉拍的古装剧一样让人恶心[哭笑不得]
天兰
天兰 4
2025-10-31 20:32
杨瀚森超越姚明了吗
沉默
沉默 4
2025-10-31 16:12
最搞笑的是一个欺骗球迷的人说好退役,拿着公牛的顶薪去打棒球,然后一年多又回来,这种人说轮休是不好的,天大的笑话。

用户75xxx45 回复 沉默 11-01 09:12
棒球队也是公牛老板的,就算退役了别人愿意发

沉默 回复 11-01 02:11
真退役?真退役还能复出,这不是假退役吗?魔术师94年买入湖人的股份,亏钱就装可怜,这种事情你也拿来当荣誉?你退役复出就是骗球迷,就算大多数人希望你复出,骗了就是骗了,别忘了94年他还领着公牛400万工资,你洗什么?就如现在的轮休,老板同意,死忠球迷也同意,他出来叫什么?他买了谁的票去看谁的球?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10-31 18:24
乔丹那时候比赛什么强度,现在什么强度。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3
2025-10-31 14:01
很赞同。这也是现在评奖,都不用教练员和球员,投票的原因。过于主观,还倚老卖老。事实是,现在比赛,对球员体能消耗更大,打两场的疲劳,就相当于九十年代的三场。2025场均回合数,接近110次,而九十年代,场均回合数,才90多次。现在每场跑动距离,多达4.2公里,比乔丹的九十年代,多50%,抛开这些事实不谈,还好意思指手画脚。还有,拿防守强度说事儿的,印象流云球蜜。以前防守对抗强,但就是吨位最大,球风最强硬的内线,如奥胖儿,尤因和莫宁,几乎就没有过,因为对抗,让对手受伤退赛。反而是现在,从2000年之后至今,非对抗的小阴招,如垫脚,夹胳膊,插眼,掏裆,更毁球员。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5-10-31 18:16
苏群你有个毛的资格
小光
小光 3
2025-10-31 16:33
就是现在的球员身体素质拉胯了,你说比赛节奏快了,回合多,球员体力不支。你怎么不说过去的比赛强度呢,那时候确实节奏慢,打阵地,但没有体毛哨,站住位置都是体力活,推,拉,顶,扯,拽,抱,摔。这样的强度让现在的球员试试?那时候也有快节奏的跑轰球队啊,太阳和勇士,也没见谁轮休啊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整个浏览器恐怕也就只有我的昵称是最长的了 3
2025-10-31 16:54
那么问题来了,苏老鹰熊写的书一定比唐诗三百首卖的多对吧[笑着哭][笑着哭]
zhenhui3187
zhenhui3187 3
2025-10-31 21:07
苏群,呵呵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5-11-01 12:37
苏老英雄为了卖书真是脸都不要了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3
2025-10-31 22:40
巴斯特们认为公公所言极是!
用户18xxx91
用户18xxx91 3
2025-11-01 11:36
回合多,只是提高观赏性,但对球队的防守要求则大幅度降低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3
2025-10-31 14:30
现代篮球运动基本技术要求大倒退,没谁还会如之前一样要求自已了
转身向大海走去
转身向大海走去 3
2025-10-31 20:06
众所周知,摔跤10分钟,比跑步半小时要累的多。以前篮球就是摔跤,现在是折返跑。没对抗,回合数多,节奏快,也不累人啊
用户43xxx83
用户43xxx83 3
2025-10-31 22:57
哦,原来现在节奏快就允许走八步了,不对啊,也只有一个才走八步,苏明白,能说说真相吗
文川
文川 3
2025-10-31 18:08
受伤鼓舞士气不错,但是受伤难以发挥还不如给别的球员机会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5-10-31 16:02
苏不群
大嘴趣评
大嘴趣评 3
2025-11-01 05:15
怎么现在nba现在这强度还改比以前?我真的想笑
Magic KEY
Magic KEY 3
2025-11-01 12:48
所以,体能不行的原因是比赛节奏太快?伦纳德休赛的场次够不够多?基本上就是打打歇歇吧?所以他开始这种模式后就没伤病过了?锡安报销过多少个赛季了?养了这么久的伤,休息得够久了吧?所以他现在能全勤打完一个赛季了?还是说鹈鹕的主教练在他伤病复出后让他打满全场累着了?或者说NBA的球员是没有休息日的?每天都要高强度比赛和训练?现在是小球时代没错。你说小球时代比赛节奏快,所以导致伤病风险高。那请问落阵地打慢节奏的比赛对抗强度是现在小球对抗强度的多少倍?还是说身体对抗不会导致伤病风险?落阵地内线球员的补防速度更快,还是打快攻时的内线回防速度更快?阵地战外线球员突进内线后一次又一次的跳起来把自己扔在空中,和对方内线球队身体对抗。难道这不比你投篮和快攻转换上篮的伤病风险要大得多?休赛期的时候不做伤病管理,比赛的时候来伤病管理。出来搞笑的吗?
沙漠之鹰
沙漠之鹰 3
2025-10-31 19:50
自以为自己是专家,其实大多数专家就是胡说八道
JJ FLY
JJ FLY 3
2025-10-31 19:58
以前的比赛内容是真不行,随便看个总决赛录像就懂
Leo
Leo 3
2025-10-31 16:38
现在男的发个照片也得磨皮,看着真别扭
中華2024
中華2024 3
2025-10-31 15:11
至少是上场拼伤的,有些人是工资不理想自动伤了。
汪先森
汪先森 2
2025-10-31 16:12
他就是趁热度!
北宋时代
北宋时代 2
2025-10-31 19:57
现在这种比拼三分,防守强度已经不大的球风,很难想象没有快节奏支撑NBA哪怕是已经寿终正寝N年了。球员的受伤相当多属于无对抗受伤,这就是快节奏的跑返会造成肌肉快速收放,例如韧带。再者 后者一定比前者强!?这个至少在体育届是谬论,那么多记录已经太久了也纹丝不动。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10-31 21:29
这个货,越来越令人厌恶了。
刘启
刘启 2
2025-11-01 07:59
评论区一看都是年轻岁数很小,或者就是没怎么打过全场的!稍微一个月打一次全场篮球比赛的人都知道,苏群说的太对了,当人类以八分速度去跑的时候,人类可以跑1500米,当人类以9分速度奔跑时,顶多就是400米田径跑,而当人类以10分速度奔跑时,也就是100-150米,人类的身体就这个极限。篮球全场比赛,当回合数缩短,来回两边球场奔跑时,那种体力的考验,稍微打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是咋回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11-01 10:54
可以诈伤,不能轮休[并不简单]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2
2025-11-01 09:18
为什么回合数多?是因为内线进攻少了到了三分线就投篮,这样跑动距离短身体对抗小反而更节省体力。
三空道长
三空道长 2
2025-11-01 11:43
当你请假花很大一笔钱去美国终于看到喜欢的球星的时候,他轮休你就知道乔丹说的对不对了,这样去反驳乔丹其实只是和詹姆斯一样去碰瓷骗流量,现在球星工资那么高NBA缺越来越软像群女人一样咋不说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2
2025-11-01 10:35
帮主年代美国梦之队对其他国家是绝对降维打击,现在“美国队,别以为稳了”
kelvin wong
kelvin wong 2
2025-11-01 08:21
看看还有多少人看NBA?不关谁说,现在NBA市场在溃缩,数据有是事实。要不是你还端着这行的饭碗连是谁也不会有人知道。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
2025-11-01 02:35
我不是球迷,我是路人,我说两句。我去看电影,基本都是知道有那位演员才花钱买票去看的。而花更多的钱买NBA球赛门票去看球星,你居然告诉我这人不上场。那么请问我为什么要买票去看呢?
有钱能使狗推磨
有钱能使狗推磨 2
2025-11-01 12:10
以前没有骨折都当看不见,现在体毛吹
红帽熊
红帽熊 2
2025-11-01 08:51
这货是詹姆斯的球迷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10-31 19:58
篮球课堂——阿摊的《球场大脑》·搓澡堂子——越洗越脏——(1)关于阿摊的球技问题,看来漂亮国那边的反映也挺糟!阿摊只好使用特殊群体的“反推手法”:“我都拿了500亿分了,难道还会没技术?”——纳什总算还有点廉耻,只是尴尬地陪笑——(2)接下来一期,阿摊亮出了重磅炸弹:总冠军数量不应该成为界定伟大的标准!并列举了纳什、巴克利、艾弗森等人!——(4)这一招太狠了!别人以为他只是想给巴克利、艾弗森这类球员正名!实际上,他是想在goat的评选中,把“总冠军数量”降为普通指标!一举卸除乔丹、科比等人的优势!——(5)傻蛋纳什当场附和;软蛋麦迪强烈支持!但是硬汉巴克利不买账,戳穿了他的把戏!——(6)阿摊意犹未尽,给后辈建议:遇到困难不要逃跑!——举的例子竟然是他儿子在高中校队进入低谷的时候没有转学!——纳什可算逮住机会发挥了一把——(7)谈及如何对待比赛,阿摊“语重心长”:不要只想着自己的数据,要懂得牺牲;要搞清楚谁是领袖!——你以为他在教年轻人讲奉献,实则为自己吸血找说辞!——(8)末了,阿摊开始抨击老式球员和老式比赛!年轻虾米群起响应!——让子弹飞一会儿,历史的审判虽迟必到!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11-01 08:25
狗屁不通
初级育儿师
初级育儿师 2
2025-10-31 22:42
我还听过一代不如一代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2
2025-10-31 21:37
骂乔丹才有人气,还不会被人网暴,人间清醒啊!
用户23xxx03
用户23xxx03 2
2025-11-01 09:08
这个苏群懂篮球吗?操
嘉  隆
嘉 隆 2
2025-10-31 15:23
所以现在的球员都应该学习伦纳德。直接黄了得了
用户38xxx82
用户38xxx82 2
2025-11-01 02:53
你先证明你比你父亲强好吗 我不太信你父亲能说出这么无知的话来
用户64xxx95
用户64xxx95 2
2025-11-01 01:01
詹姆斯:后人的确比前人强,之前的人都是三步上篮,而我是八步。是不是很厉害?你在空中扭扭捏捏,而我在地上跳多一步就能进球。这姓苏的懂球!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
2025-11-01 07:49
各行的普遍规律就是稳定后走向垄断,现在球员普遍都打到30大几,比30年前多打5年,医疗技术进步当然贡献很大,但是不打点养生篮球是不行的。
西门左首
西门左首 2
2025-10-31 18:51
现在动不动就吃犯规,走八步都可以上篮,节奏当然快了。
不再回来
不再回来 2
2025-10-31 19:50
造话题蹭热度,你姓苏的如果翻红是不是第一件事就是把流量变现?大把的钞票哦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2
2025-11-01 01:04
刘翔的记录已经被破很久了………………
秦歌
秦歌 2
2025-11-01 01:29
节奏快三分多,关键是防守规则的改变,才引发出现在的战术打法,这才是真正的根本原因,防守的崩塌不是简单的某个规则改变,而是内外的连锁反应,简单的说,现在的规则首先是取消手肘顶防也就是h-c,让外线更容易突破,内线那些碍事的大个子怎么办,于是就是防守三秒合理冲撞区垂直防守规则一系列的阉割限制内线,逼着大个子把内线空间让出来,这样系列的规则改变,带来的现实问题就是,外线防守球员面对对方,你不能手肘顶防就只能往回退,给自己留出缓冲的空间,避免对方一步过你,要是内线规则没改变,你完全可以往前,防投不防突,反正里面有大个子等着呢,可是现在内线大个子防守三秒加合理冲撞区要和突进去的小个子赛跑,即使扑上去跳起来了还要顾及垂直防守规则,怎么办?结果造成现在的局面就是,你顶上去防外线出手就会被突破内线,你回缩保护内线,就会给对方轻松的三分出手机会和空间,所以我们现在经常看见的场上局面,就是双方反正谁也没法防守,就只能拼进攻拼手感,噼里啪啦乒乒乓乓对飙三分,只要是真正打过正式比赛的都会知道,到底是双方来回快攻噼里啪啦累还是每球必争身体精神攻防两端输出累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2
2025-11-01 08:06
现在速度快,以前对抗强度大又怎么解释?现在的速度快也有很少受伤的球员啊?例如尼克斯,锡伯杜死操主力球员,也没有受大伤啊,听苏的解说,感觉得出他是个自以为是的人,他以为他解说的时代就是最好的时代,可他不明白看过NBA的不止他这一代人,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用户75xxx45
用户75xxx45 2
2025-11-01 08:36
说得对,现在跟腱撕裂,坐股神经痛都能自瘉了怎么没进步呢
Ohyes
Ohyes 2
2025-11-01 12:38
苏群纯粹胡扯,过去回合少,也不是现在跑过来就扔啊,一板一眼的打那才叫费劲,难道他不懂?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
2025-11-01 11:00
学点科学,读点哲学,再说屁话吧,这种人怎么还有这行饭吃
王叶美
王叶美 1
2025-11-01 13:54
后人一定比前人强👍👍。几千年了,现在随便一个人都能爆打项羽吗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坚决不与蠢货争辩 1
2025-10-31 19:51
说的都对,立场不同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11-01 00:37
说的什么外行话,当年不容易受伤?当年比赛强度大很多球员30多岁就退役了,现在强度低都无伤打到40.
lqc
lqc 1
2025-11-01 06:52
你光看回合数不看对抗强度么?现在篮球不就是投篮比赛么,哪有对抗?看球的越来越少了!
大水水
大水水 1
2025-11-01 08:13
他认为球星是新的好,但他肯定不认为记者是新的好。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11-01 13:43
这厮越活越糊涂了
奋斗进行时
奋斗进行时 1
2025-11-01 11:47
墙头草自己什么身份都没弄明白,还批评乔丹,你哪来的自信?
cavemanx
cavemanx 1
2025-11-01 10:37
人家在同一个对谈说了,对他来说,每天打球训练3 小时,扣掉休息时间,剩下的时间应该是想办法让自己变强,变得能支持82场比赛好对得起百万薪资跟球迷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1
2025-11-01 09:54
不错
清心寡欲
清心寡欲 1
2025-11-01 07:49
乔丹就是老眼光,有点倚老卖老了。 [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