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以色列似乎找到了新的打击哈马斯的方式,既声人力又省财力,这个新的打击方式就是采用

以色列似乎找到了新的打击哈马斯的方式,既声人力又省财力,这个新的打击方式就是采用远程打击和空袭,打完了之后宣布恢复执行停火协议,想打了就炸一番后再次宣布执行停火协议,但是这样一来实质上对哈马斯造成的影响有限,反倒是加沙平民死伤惨重。
如果以色列一直搞这种动作,哈马斯到底打还是不打呢,光谴责对以色列又没起作用,因为以色列每炸一次,都说是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在先,只要哈马斯不解除武装,以色列就一直有理由撕毁协议,一直打下去。
这让哈马斯很难办啊,如果放下武器,谁来保证他们的安全?

评论列表

15xxx92
15xxx92 15
2025-11-03 09:14
这次停火后,好像是哈马斯非法组织先动手的
用户70xxx03
用户70xxx03 7
2025-11-03 10:13
不解除武装,随时被打,黄线内可以开始重建,然后让加沙平民逐渐回迁,管理统治就都和哈马斯无关。哈马斯被困中间也难以有作为
tb9364862346
tb9364862346 5
2025-11-05 17:05
小编你放屁!我就问你一句,哈马斯把人质遗体交完了吗?那没有交完就是违反了协议,那就是以色列可以打击哈马斯!
银砖
银砖 4
2025-11-06 09:24
以色列的打打停停确实有成效,一打他们就往地道里钻。一听他们又从地道里边钻了出来,晒晒太阳,岂不知这时候又被以色列的侦查设备给捕捉到了,之后又接着打,打完了之后他们又钻地道。然后再停几天,他们又钻了出来,反而复始
czb
czb 4
2025-11-13 06:33
事到这一步,没人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了,这全是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一步步做出来的,以阿克萨大洪水为最后一大步,就再也无法回头。停火协议被打破是因为哈马斯不肯彻底履行协议的任何一条。既不肯放下武器撤离,又交不出最后的人质,还用假的人质尸体糊弄人 ,人家当然不肯放过他。当初如果以色列放下武器,战争能够结束吗?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4
2025-11-07 01:25
以色列是在发挥空中打击的优势呢,哈马斯没有防空武器
辰龙
辰龙 3
2025-11-03 10:56
哈马斯和加沙人民来新疆可以保证他们的安全

赫赫 回复 11-04 12:02
欢迎加沙人民和哈马斯来缅北东方开发园区工作

一天天 回复 11-05 08:33
[抠鼻]

202413yu
202413yu 2
2025-11-03 16:17
放下武器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5-11-05 12:59
用嘴来保证哈马斯安全
一天天
一天天 2
2025-11-05 08:32
你没有真本事,只会靠运气,你能有什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