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似乎找到了新的打击哈马斯的方式,既声人力又省财力,这个新的打击方式就是采用远程打击和空袭,打完了之后宣布恢复执行停火协议,想打了就炸一番后再次宣布执行停火协议,但是这样一来实质上对哈马斯造成的影响有限,反倒是加沙平民死伤惨重。
如果以色列一直搞这种动作,哈马斯到底打还是不打呢,光谴责对以色列又没起作用,因为以色列每炸一次,都说是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在先,只要哈马斯不解除武装,以色列就一直有理由撕毁协议,一直打下去。
这让哈马斯很难办啊,如果放下武器,谁来保证他们的安全?

以色列似乎找到了新的打击哈马斯的方式,既声人力又省财力,这个新的打击方式就是采用远程打击和空袭,打完了之后宣布恢复执行停火协议,想打了就炸一番后再次宣布执行停火协议,但是这样一来实质上对哈马斯造成的影响有限,反倒是加沙平民死伤惨重。
如果以色列一直搞这种动作,哈马斯到底打还是不打呢,光谴责对以色列又没起作用,因为以色列每炸一次,都说是哈马斯违反停火协议在先,只要哈马斯不解除武装,以色列就一直有理由撕毁协议,一直打下去。
这让哈马斯很难办啊,如果放下武器,谁来保证他们的安全?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