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日美三国闯入我国领海,我国对三国的态度可以看的出来完全不一样。
菲律宾的船只,我们的做法直接上去强行驱离,如果不肯走,直接上强度,高压水炮上场。
如果是日本船只,我们可以在他们的船只旁来几炮,直接强硬警告越线后果自负。如果他们要作死,那也别怪我们。就比如2024年7月,日本自卫队的一艘驱逐舰进入我东海域,解放军直接给它来两发炮弹。像这种情况的,明显就是过来挑衅的,如果我们不强硬或者没反应,他们就会直径深入。
而美国作为菲日的老大哥,这些国家很多时候都是得到美国授意的,特别是菲律宾,仗着美菲联盟的关系,不停的在我南海制造麻烦,甚至还曾放狠话说只要菲方有一人死亡就是开战。
美国有时候为了给小弟撑腰,也会大老远跑过来耀武扬威,而在对待美国上,海警的效果就不是很好了,所以我们一般都是直接战斗机载弹起飞,进行震慑驱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