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保护中小投资者具体措施。第一,取消量化,或与国外一致每秒15次以下。第二,机构T

保护中小投资者具体措施。

第一,取消量化,或与国外一致每秒15次以下。

第二,机构T+1,散户T+0。

第三,分红达不到融资额不得减持,不得融资。

第四,财务造假除赔个倾J荡C,还要付刑事责任也就是坐L。

第五,退市赔偿,把高管的家产列入赔偿资金。

等等! ​​​

评论列表

大俞
大俞 93
2025-11-02 10:31
先把市场整治干净了,再呼吁大家入市也不迟,否则就是在害人

核心城经济地标 身份象征 回复 12-09 22:31
有人说房子够多了,请问大城市经济核心区房子多吗[呲牙笑]你在核心区有房了吗?都那么多了你都还没有,还好意思说?全国有多少个一二线?一二线又有多少个核心区?随着房价下跌,会有越来越多人开始买得起房,一旦跌到心里价位他们就会动手买入,特别是大城市的核心地带,当很多投资客的房被刚需买去自住后,那么这个地方的房子就越来越稀缺,房价就要开始涨价了,而一旦扭头涨价,速度可能也会很快。一个地方房子贵,只因为贵在稀缺性,如果不稀缺,那就不会贵。核心城市的核心地段非常具有稀缺性,想买这地方的人非常多,那就只能是贵。反之偏远地带,那就只能是便宜。马某说的白菜价那是要看地方的,很简单的道理,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房子租出去每月都能租好几千上万的,你认为会白菜价吗?那是不可能的事。如今的手机汽车数量都那么多了,好手机好汽车便宜吗?而房子比起手机汽车的数量,不知道稀缺多少倍,特别是核心城市,有很多人拿一些郊区或三四线的房子在那里拍摄说事,没有参考意义,就像拿二手快报废的汽车去说华为手机汽车,有参考意义吗?核心区的房子就算老化了,它也是核心区永久产权,还是非常值钱的。想要便宜,你可以买五环六环的。

那山哥 回复 核心城经济地标 身份象征 12-12 19:38
现在很多城市没有绝对的市中心,有很多分散的中心区域,当然北京天安门除外

用户17xxx58
用户17xxx58 47
2025-11-02 16:37
你梦里有,照你的做,那些利益方什么勾结,什么骗钱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30
2025-11-02 21:27
强烈支持
冰洁
冰洁 25
2025-11-02 18:18
对!好!
好事成双
好事成双 19
2025-11-02 22:07
这个先放放,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最迫切的事就是保护好中小投资者,只有保护好了……才能……所以我们要坚持不懈的一如既往的一直保护下去…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17
2025-11-23 13:26
不能改,改了就有违金融消费的初衷
SvvvS
SvvvS 15
2025-11-02 03:06
不错
草莽
草莽 14
2025-11-23 23:28
这个股事就是给少数人派发利益,普通人最好远离
chen胜
chen胜 12
2025-11-02 03:09
每个人大都有几个上市公司,如何立法?
Jam_OvO
Jam_OvO 9
2025-11-23 05:05
我说在发行新股问题上进行政革,所有股份按发行价折股。以前的老股不能低于发行价出售。基金和券商以及国有资金不能买亏损的上市公司股票。做到上面三点,股市才能进入牛市。
whs
whs 9
2025-11-25 18:09
说的好,给你点赞
杨 绍辉
杨 绍辉 5
2025-11-23 16:54
你觉得可能吗?
龙凤飞天上
龙凤飞天上 5
2025-11-24 06:44
市场没有对小散公平的,股票和基金是百分之一百的风险!只要好好上班,和打工就没有事!
:-)如:-D
:-)如:-D 5
2025-11-25 10:34
你也不想想,开股市的目的是啥?让散户挣钱吗?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5
2025-12-01 19:09
做企业就是要有责任
沈云峰
沈云峰 5
2025-12-04 09:44
股市不挣钱,大家不来消费不就完了!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5
2025-12-07 10:21
绝对赞成
风中沙
风中沙 5
2025-12-07 17:32
股民心声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5
2025-12-11 17:11
你不会梦游了吧?有可能吗?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5-12-13 09:58
如果实施这五点,那A股指数都要涨停!散户百米冲刺入市!
tb1107186972
tb1107186972 4
2025-11-18 08:36
何为机构?以账户金额还名称来定?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
2025-11-18 06:07
机构大户T加三,学学阿三
陈工
陈工 4
2025-11-24 14:22
点赞支持!中国雄起!!!!!!
用户97xxx40
用户97xxx40 4
2025-11-29 12:34
保护你们小散,割谁去?
一沙一世界
一沙一世界 4
2025-11-29 16:16
总在说保护投资者,这么多年了,怎么保护的?花样越来越多了。这样的市场真不适合我们小投资者玩的。
高新
高新 4
2025-11-30 08:22
你想多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4
2025-12-12 17:26
人才啊,人家做春梦都没你想的过瘾。[滑稽笑]
庄连明
庄连明 3
2025-11-28 11:36
林辉专家说得很对的
用户18xxx23
用户18xxx23 3
2025-11-30 10:45
量化可以不取消,凡T加0的印花税百分之十,T加1百分之五,T加2百分之3,T加3百分之2,T加4百分之1,5天之后安百分之0.5,一个月之后免收,持有一年奖励百分之一,两年奖百分之二,以此类推!

chen胜 回复 12-08 01:42
政策税收如何收取?

桩子
桩子 3
2025-12-07 09:29
主动赔付,你看看这说的什么话,人家有这良心怎么可能去造假。就像你对一个骗子说,你看你骗的人多可怜,你把骗的钱还给他们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12-09 06:57
支持合法的洗劫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3
2025-12-14 09:38
是的,说得好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5-12-13 02:51
保护投资者一向是口头说过就算
键盘侠
键盘侠 3
2025-12-18 10:50
一秒15次,凭什么?这是人干的事吗?呼吁立法搞量化就拖去打靶
农批张
农批张 3
2025-11-23 06:48
又被骗了!
元泰
元泰 2
2025-11-08 13:43
你都知道别人不知道?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5-11-23 14:44
你是在做梦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12-07 10:17
散户T十0,机构T十3,就是最好的保护散户
白首太玄经
白首太玄经 2
2025-12-06 11:03
量化为什么不去美股赚外汇呢?非要国内收购百姓?
是哨年啊
是哨年啊 2
2025-12-07 05:22
放心 这种好事永远轮不到股民。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2
2025-12-13 13:13
批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
2025-12-14 14:11
不违规,业绩怎会好??
今年的
今年的 1
2025-11-21 07:58
好事会不
伟哥
伟哥 1
2025-11-23 09:52
想得美!
冰底水
冰底水 1
2025-12-05 08:19
散户都能赚钱了,谁还打工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