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加沙地带派遣“国际部队”问题,美国做法太聪明了,直接把美国自己排除在外,不参与进来。
加沙问题就是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问题,美国拒绝加入“国际部队”行列,就是为了在冲突中避免与以色列军队碰面,因为以色列太难管了,如果美国军队在加沙地带进行维和,难免会与以军有碰头的时候,以色列那么不老实,到时候如果以军开枪了,美军就尴尬了,打还是不打呢。
美国自己都不参与了,土耳其想参与进去,以色列又不愿意,他们觉得土耳其和加沙的哈马斯走的太近,就是一伙的,让土耳其军队进来会打乱以色列的计划,不利于自己下一步行动。
剩下的一些中东小国即使派军队进驻加沙了,对以色列也够不着影响,欧洲国家可能也不乐意躺这浑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