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被曝虐待巴勒斯坦囚犯,内塔尼亚胡称之为“以色列最严重的公关之一”。
其实,虐待这个词出现在以色列身上一点也不意外,甚至可以说再正常不过了。
自加沙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军人没少虐待巴勒斯坦平民百姓,甚至老人小孩都在列,虐待完了就把人给杀死了,那些儿童和老人,他们都可以毫不犹豫的将枪口对准他们。
以色列军人进入加沙平民家中,店铺里,各种暴力随处可见。
不久前,被扣押的国际救援船队的人员被释放后,也同样曝光了以色列在扣押他们期间对他们实施虐待行为。
而这一次又曝出,以军虐待巴勒斯坦囚犯,由此可见,以色列军人已经被训练成没有人性的机器,一些军人甚至扬言要杀光所有巴勒斯坦人,这种极端的言论出自以色列已经屡见不鲜。
还有暴力行为,比如加沙民众在救济点领取粮食时被以色列军人开枪射击,这难道不是以色列“最严重的公关事件”吗?
军人频繁出现这种暴力行为,那不是军人的问题,而是将领的问题,是内塔尼亚胡政府的问题,是他允许或纵容下的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