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退休金比上班的还高? 真有这事儿,但不是普遍现象。 机关单位的老同志,几十年工龄

退休金比上班的还高?
真有这事儿,但不是普遍现象。
机关单位的老同志,几十年工龄熬出来的,不该被轻慢。
可年轻人月薪五千还房贷,看着退休金六千,心里能没点想法?
养老金不是白给的,是年轻时交的,是汗水换的。
现在国家在调,并轨、延退、国资补窟窿,一步没落下。
别吵谁多谁少,制度在改,日子在往前走。
别拿个别当全部,别让情绪压了理性。
养老不是施舍,是承诺。
该给的,一分不能少;该改的,一点不能拖。

评论列表

hbltbq
hbltbq 4
2025-11-06 22:46
第一年上班8千,第二年7千,一次类减,到退休时,挣1千,很合理。
大表哥
大表哥 2
2025-11-06 22:33
不该以年代作为高退休金的借口了,退休金比工作的高就是不给合理的,这样的事能循环吗?除非人口越来越多,现在是越来越少啊,怎么循环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