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没退休金?
别被词儿骗了。
国家早给咱备好了养老金,1.6亿人每月领着呢。
不是单位发,是政府+个人+村集体一起凑。
一个月一百出头,不多,但真有。
地里刨食一辈子,老了能摸到钱,就是实打实的兜底。
别再说“没单位就不该有”,咱不是弃子,是参保人。
制度没那么高大上,但真把人兜住了。





农民没退休金?
别被词儿骗了。
国家早给咱备好了养老金,1.6亿人每月领着呢。
不是单位发,是政府+个人+村集体一起凑。
一个月一百出头,不多,但真有。
地里刨食一辈子,老了能摸到钱,就是实打实的兜底。
别再说“没单位就不该有”,咱不是弃子,是参保人。
制度没那么高大上,但真把人兜住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