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听到了一些言论,再结合两位老师的表达一下。
每次讲课,掌声少,正常人都会先从自身找原因,从来不说是学员不理性。
如果给特定运动员加油算饭圈,那网暴观众的这些人又算啥呢,
如果比赛场上没有观众又算啥呢,
如果没有关注度,这些带货的,去直播间卖货的,卖给谁呢?
天天东奔西走的,除了想证明自己的那点“价值”,其实还是为了那几两碎银吧。
如果嫌加油声少,那为什么你的少呢?先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人呢,要往前看,见好就收,过去的事情,喋喋不休的次数多了,
也就没人关注了。
凡事都有利有弊,过犹不及这个词,
也很合适。
没有必要钻牛角尖,当然了非要钻,那也没办法。
小火靠捧,大火靠命,
命里没有的,也不要强求,求来的只会折磨自己的内心。
天天怨天尤人,心里不顺畅,也很难受。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虽没有刻度,
但可以丈量一切重量。
最不好统一的就是人心,因为强求不来;
最好统一的也是人心,因为有的人啥都不用说,
他只要认真的做,踏实的干,
自然就有人支持。
有自己的支持者,自己也踏踏实实的过每一天,
心里别扭曲,
其实日子本来是很好的。
蹭来蹭去的也挺累,累心主要是。
对某件事都是抱怨,那看到你手里的那个东西,
其实心里更别扭,拧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