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抱怨广州地铁是不是穷疯了,
原因竟然是自己用乘车码刷地铁,
总会蹦出来摇一摇广告,
影响直接刷码乘车,
非要手动关一下,
于是他就愤怒把自己的经历发布到了网上,结果瞬间上了热搜,
原来很多市民都遇到了这种情况,
男子爆料是不是因为广州地铁工作人员不用买票,就这样为难普通市民。
这也太不方便了,
到底是谁同意搞这个的!
看到群情激奋,
广州地铁也是能屈能伸,
迅速道歉表示已经关闭了广告!
大家对于广州地铁刷码弹广告的离谱操作怎么看?
广州地铁 广州站地铁 广州地铁挤 广州地铁乘车码 广东地铁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