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冰星星 1 2025-11-10 04:36 篮网反正都摆烂了,为啥不换白狼上去打打,虽然都喷他不给曾传球,但他在进攻上的创造性感觉比同届篮网那几个新秀都强很多,而且杰明也没见多强,甚至作为一个不咋擅长投篮的大个后卫只有出手三分的机会,问题是萨拉夫和特劳雷是真的不像正经NBA球员啊,就这出场顺序也比白狼靠前…虽然白狼不咋讨人喜欢,但两米一能持球有想法也有投射,练成一个没防守没爆发但是投篮好点的全面破产版本西不挺好么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