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真是太刚了,说到我的心里去了。
近日,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公然宣称,湾湾有事,将是日本存亡危机。
这话可不得了啊,意思太明显了,还隐隐存在威胁的意思,就是倘若台海发生战争,将是日本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日本将不排除武力介入。
对此,我国驻大阪总领事薛剑直接锋芒回击“只能毫不犹豫地斩掉那擅自闯入的肮脏头颅,你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这是对高市早苗言论最直接最赤裸裸的回击,毫不隐藏,只要你敢越线,伸手砍手,伸腿砍腿,伸头就砍头。
日本在我国曾犯下的罪行,还怕没机会收拾呢,如果日本胆敢再跨出那一步,那就新仇旧恨一起算,直接一并收拾了。
一个战败国,到现在还不知悔改,还再嚷嚷,还以为现在的中国还和以前一样,任人欺负。作为战败国,应该承认战败历史,自觉悔过。
如果一再挑衅,后果自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