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是我去了市社会治安中心大楼三四次了,我实在忍受不了。
我在上一个公司工作两年多时间,工资6300一个月,没有合同,没有社保,就拿一个死工资。老板有三个人,各个都有好几套房子和铺面,开着30万左右的车,却一直恶意拖欠我的工资。
累计下来,已经拖欠我5万多块钱工资了,今年7月份的时候,她给我17000元后,她说月底给2万,次月2号给剩余的。
我信了,但是到了时间后,她一直拖着不给。
我后面和她在微信了说了很多次,她说大环境不好,我理解,也给她时间,但是她没有一次可信,到了时间就是不给。
这些工资她累计拖欠的时间有一大部分已经有一年多了,我有朋友在社会治安大楼那里上班,我就咨询他,他说这里可以调解纠纷,还有仲裁的,也有法律援助的,我就过去了。
去到那里,我就把我的情况说了一下,工作人员也登记我的资料信息,并给拖欠工资的老板打电话,第一天打电话时她久久才接,工作人员问她在哪里,过来调解一下工资的问题,她推诿说她不在市里了,已经出去外面了,不清楚什么时候回来。
工作人员要她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她就说可能下周。
到了下周,我又去了综合大楼,工作人员再次联系她,但是几个老板都没有接电话。
没办法了,我也用我的手机给他们打,他们直接就挂断了。
很明显,他们就是不想给,也不想过来谈了,工作人员直接建议我,像这种情况说明老板不想调解了,都联系不上了,直接走流程起诉了。
我真没想到工作会遇到这种老板,我的工资几年下来,累计越拖越多,个别月给,个别又不给,有时候又给一半剩一半,她还很会给人洗脑。
我那时候真不该相信她的鬼话,直到今年七月份,我是在没办法做下去了,跟她在电话里说工资的事情后,她一直推脱,我受不了,直接离职了,她答应说我离职当天结清,但是离职后就变成现在这样子了。
我现在回来准备所有证据资料,她不仁,别怪我不义,我走到这里,该有的补偿、赔偿都不能少,看谁能笑到最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