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梅德韦杰夫一句话,把全世界都逼到了悬崖边。 俄罗斯要是输了,核弹先砸乌克兰,再往

梅德韦杰夫一句话,把全世界都逼到了悬崖边。
俄罗斯要是输了,核弹先砸乌克兰,再往德国、英国、美国头上扔。
这不是吓唬人,是把底牌拍在桌上,连翻盘的机会都不留。
别人拼武器,他拼的是毁灭的勇气。
你支援乌克兰,他就把你当靶子。
不是谁更强,是谁更敢赌上一切。
核按钮不是遥控器,按下去,没人能清零。
他不怕输,怕的是没人怕他。
可这世界,早就不吃这一套了。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56
2025-12-07 09:53
早就该扔了,还等到输,不杀鸡给猴看,全世界的恐怖分子都想欺负你。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12-07 19:14
哈哈哈,俄罗斯本身就是恐怖分子。

用户10xxx99 回复 12-07 19:10
太精辟了!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56
2025-12-07 18:48
反人类的家伙,国际法院应该通辑他!

亮晶晶 回复 12-09 02:25
差不多了,一息尚存,黔驴技穷

用户18xxx38 回复 12-09 13:11
国际法庭还能管嘴巴说话的人?

天际
天际 35
2025-12-07 14:43
自从有人类以来,战争是残酷的,都是你死我活的。对敌人讲虚伪仁慈道德,是对自己国民不负责,更是残酷的伤害。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战士 33
2025-12-07 16:02
俄罗斯的核大棒现在没用了,俄罗斯的核武听着它自己胡吹牛皮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就是见不得阳光,见光死,见真章就棺材掉了底,俄罗斯的核弹除了能在原点炸个弹坑就没啥作用,现在俄罗斯拿核武说事核平这个核平那个能和谁同归于尽就是个笑话

老飞新手 回复 12-09 11:43
还没到山穷水尽扔大杀器的时候,美丽和西欧只能在核红线前逗嘴不敢越红线一步。为什么?因为欧美更怕玉石俱焚!

undead 回复 老飞新手 12-10 08:25
你猜人家现在怎么不搞红线了?俄罗斯境内的核电站乌克兰现在都能打到了 你在敢bb人家乌克兰就让你体验核爆

平凡人
平凡人 22
2025-12-07 20:45
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凌云壮志!……[作揖][作揖][作揖]
唐鸢
唐鸢 18
2025-12-05 16:59
大毛二毛,蒙古西征时强奸斯拉夫人的产物,哥俩应该最关心都是啥时自己亡国,而不是吓唬世界。

奋斗 回复 12-07 18:51
这在是核武器用在点子上决不手软核武器不是名号应该必须这样

青苹之末
青苹之末 17
2025-12-08 17:00
乌克兰:谁tm当年让我销核的,赶紧给我还回来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6
2025-12-07 17:40
你打打试试,灭忙是你

老飞新手 回复 12-09 11:46
所以,美西方只敢斗嘴,从不敢真正与大鹅真枪实弹的干。这就是大鹅的底气之所在!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16
2025-12-07 20:14
别以为大俄不敢的,没有不管的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11
2025-12-07 23:09
梅德韦杰夫脑壳还算清醒,很识货。一句话就英、美、德点出来了。
淡定
淡定 10
2025-12-07 17:47
不吃这套,你还在这发帖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0
2025-12-07 20:07
当今世界别把话说绝了!看到今日的无机人了吗?拥有核武器的囯度,必须慬慎,否则别把核武器变成自家的坟墓?!!!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10
2025-12-08 06:08
只要俄罗斯敢动用核武,俄罗斯这个国家在地球上将不复存在!
用户80xxx93
用户80xxx93 9
2025-12-08 13:51
心里状态已经输了!
用户89xxx11
用户89xxx11 9
2025-12-09 16:17
梅德韦杰夫,好样的[点赞][点赞][点赞]
老段
老段 8
2025-12-07 19:29
老说不练,早扔核弹战争早结束了。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7
2025-12-07 22:23
别忘了小日本。
夏天
夏天 7
2025-12-07 23:00
这个主意不错
杯中残影
杯中残影 7
2025-12-08 08:50
英国法国没核弹,全世界就你俄罗斯有核弹,动不动扔

天涯 回复 12-08 23:08
谁有勇气与大毛同归于尽?

用户14xxx52 回复 天涯 12-09 21:28
鹅粉啊

歌声尤如清泉水
歌声尤如清泉水 6
2025-12-08 07:39
和平崛起,和谐世界,世界命运共同体研发中心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5
2025-12-08 06:06
你信吗?
梦雨中的飞虎
梦雨中的飞虎 5
2025-12-08 13:21
梅大嘴能代表大鹅?就算他当总统时也不是他说了算,只是个傀儡
迈克尔
迈克尔 5
2025-12-08 14:09
核弹这玩意不光光是爆炸这么简单,在毁灭性方面它还具备遗传和发扬光大的特点,所以你说它有多可怕它就有多可怕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5
2025-12-08 16:55
没人不怕,要是真不怕我们也不会一直在增加核弹数量和运载工具了,美国也不会保留5000多枚核弹了,那可是一年就需要300亿保养的赔钱货,并且一直在赔钱,哪怕最后时间到了不能用了还需要大笔钱拆除,但你不能说他没用,哪怕它们的全过程一直是生产,维护,销毁。
交定金
交定金 4
2025-12-07 22:37
没毛病,老铁干他们,你只要敢把这些国家都放了,我们也给小日子放个烟花庆祝一下。
陆初雪
陆初雪 4
2025-12-08 05:04
[静静吃瓜] 真不吃吗?[doge][doge] 那北约看海4年你怎么解释?[哭笑不得] 防止战争外溢。[滑稽笑]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12-07 21:53
这个美女真吹水
音讯视频yinxub
音讯视频yinxub 3
2025-12-07 23:51
酒蒙子的说酒话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3
2025-12-08 22:49
绝不是危言耸听
花蝴蝶
花蝴蝶 2
2025-12-07 21:21
强盗画红线
以后23123
以后23123 2
2025-12-07 21:06
世界人民都好怕啊哈哈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12-09 12:05
相同的话已讲N次了,不仍是孙子。
恒丰
恒丰 2
2025-12-08 14:27
不吃这一套?让日本人造出核武器看世界各国怕不怕??
谢謝謝謝
谢謝謝謝 2
2025-12-08 12:30
支持[点赞]。硬气[点赞]
钟林
钟林 2
2025-12-08 10:40
就希望你这样干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12-09 21:23
依法办事
仁者无敌
仁者无敌 2
2025-12-10 15:17
一家子酒蒙子,混混痞子哥的作风!
坐看云起
坐看云起 2
2025-12-08 23:11
话本身有毛病,咋往乌克兰身上砸去了?应该直接砸背后的支援国
吴同学鸿图装饰
吴同学鸿图装饰 1
2025-12-07 22:36
先下手为强,反正不恐怖是没有人会真正怕大毛的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
2025-12-08 17:00
[赞][赞]
景绣前程
景绣前程 1
2025-12-09 16:23
抱着煤气罐喝伏特加假酒,喝高了就自爆。
摆渡人
摆渡人 1
2025-12-08 14:43
我也是这个顺序
净水
净水 1
2025-12-08 20:47
都别拦着,赶紧扔
无妄无我无名座
无妄无我无名座
2025-12-10 07:40
谁说不怕的,真不怕的话欧美早就围攻俄罗斯了
undead
undead
2025-12-10 08:29
现在谁还鸟他 普京都不敢提红线了 乌克兰现在可是自己有实力能打击俄罗斯境内的核电站了 你在bb看 乌克兰现在是真的能让俄罗斯体验核爆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