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哈马斯无处可躲,躲地下隧道也是死路一条,以色列现在已经学聪明了,开始在哈马斯躲藏

哈马斯无处可躲,躲地下隧道也是死路一条,以色列现在已经学聪明了,开始在哈马斯躲藏隐匿的地下隧道动手脚了。
以色列对在加沙地区的隧道开始将所有出口封死,只要是出口,见到一个就堵死一个,躲在里面的哈马斯人员可惨了,别说在里面安全,食物吃完了就直接饿死在里面了,而且把所有出口都封死了,空气都进不去,人都被闷死在里面。
哈马斯挖的这些隧道给以色列造成了巨大的伤亡,他们在隧道里面躲藏,神出鬼没,给以色列士兵打得措手不及。
如今,以色列开始在隧道上做手脚,就是不给哈马斯躲藏的机会,让他们露在地面上,这样更容易消灭,一旦等以色列排除完隧道,哈马斯就危险了。

评论列表

薛禅金刀
薛禅金刀 60
2025-11-13 13:58
坚决支持以干净彻底的消灭钻地鼠!
沙漠De狐狸
沙漠De狐狸 47
2025-11-13 13:10
饿死恐怖分子!
野鶴閑雲自逍遙
野鶴閑雲自逍遙 40
2025-11-13 13:32
关键是谁给哈马斯出主意挖地道的。难道是哈马斯的头头脑脑看老电影《地道战》激发了灵感?[捂脸哭]

用户14xxx40 回复 11-26 13:38
可能性大,也就是说地道战害苦了哈马斯?

真理
真理 32
2025-11-13 13:32
国际恐怖分子哈马斯只有等死了……?哈马斯成员罪该万死…、罪有应得…。消灭哈马斯后、也许人类开始焕发光明…、直到永远…。
白云
白云 30
2025-11-13 18:51
地道本就是哈马斯应该的归宿,哪里去地狱比较方便!

枫叶 回复 11-24 16:40
毒气室是犹太人的归宿!免得他们到处流浪

俊歌诗星
俊歌诗星 20
2025-11-13 12:54
以色列这是在作孽呢啊,必遭报应[睡觉]
lxg
lxg 18
2025-11-13 13:24
以色列就跟当年的日本鬼子一样狂妄自大,灭绝人性!
阿隆
阿隆 15
2025-11-13 12:50
如果在战争时期你是汉奸一个
银砖
银砖 15
2025-11-14 15:13
可以用烟熏,但是不要用毒瓦斯。用点胡椒面。辣椒面用电风扇。往地道里头吹。看他们出来不出来。也可以在洞口放上柴火,用烟熏。他们也得出来

钧咨70 回复 11-16 11:13
好主意![点赞]

笑宇欢哥 回复 11-23 05:23
我试了,不行,地道太长,效果不明显。而且费用太高,当地都沙漠,我从呼伦贝尔运的草。

狙击手
狙击手 7
2025-11-16 08:56
干得好
用户74xxx48
用户74xxx48 6
2025-11-13 23:25
干的漂亮[滑稽笑]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5
2025-11-16 04:12
人质没了,小以见一处洞口封一处。也不强攻,只封不攻。以前不这样做是怕伤了人质。
呦呦白丁
呦呦白丁 5
2025-11-24 10:17
早就在打地道的主意,奈何那些地道如同懒婆娘的裹脚布——又臭又长[吃瓜]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
2025-11-13 14:44
阿白
阿白 3
2025-11-13 12:48
被活活饿死了,很悲惨

枫叶 回复 11-24 16:44
被关进毒气室那才叫悲惨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
2025-11-16 04:14
一把AK一47換一个馕,只要交易地点选得准。
用户11xxx93
用户11xxx93 2
2025-11-26 12:43
小编:你还有丝毫人性和是非观念吗?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11-24 12:41
弄点辣椒面在里面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