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马斯无处可躲,躲地下隧道也是死路一条,以色列现在已经学聪明了,开始在哈马斯躲藏隐匿的地下隧道动手脚了。
以色列对在加沙地区的隧道开始将所有出口封死,只要是出口,见到一个就堵死一个,躲在里面的哈马斯人员可惨了,别说在里面安全,食物吃完了就直接饿死在里面了,而且把所有出口都封死了,空气都进不去,人都被闷死在里面。
哈马斯挖的这些隧道给以色列造成了巨大的伤亡,他们在隧道里面躲藏,神出鬼没,给以色列士兵打得措手不及。
如今,以色列开始在隧道上做手脚,就是不给哈马斯躲藏的机会,让他们露在地面上,这样更容易消灭,一旦等以色列排除完隧道,哈马斯就危险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