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硬气了,称现在不想和谈,要一直下下去,没想到俄罗斯也不惯着,表示现在不想和谈,总有你哭着回来求和谈的时候,说要直接开打。
泽连斯基不想和谈,是觉得乌克兰有能力拿回所有领土,觉得俄罗斯现在已经落后了,乌克兰有能力战胜俄罗斯。如果是这样,那么他可能会让乌克兰失去更多土地。现在乌克兰已经逐渐失去了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支持,如果单凭自己的力量是根本支撑不了多久的,更何况现在乌克兰已经出现兵源不足的情况,不停地抓人上战场,总归是不会有什么战斗力的。
泽连斯基想要得到绝对的安全保障才会与俄罗斯和谈,不过这一点可能不会实现,西方国家给不了,俄罗斯也不会同意。再者,泽连斯基不想失去土地,还想在努力努力,争上一争,他不想成为历史的罪人。
至于美国为何不愿意援助乌克兰了,其实无非就是美国觉得乌克兰已经没有人可以打了,也没有牌可以打下去了,在资助也是没有意义,所以就不管了。现在就剩乌克兰死撑着,就像俄罗斯方面所说的那样,乌克兰迟早会哭着回来求和谈的,但是到那时候乌克兰将更加的被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