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狗主人妹妹这个形象不适合出镜,更何况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镜,不论是对自家,对自己,还是对舆论都产生了不利的影响。
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大家都对首先注意到的是她的个人形象,对面相、表情进行各种议论,但有一点大家都说在一块的就是,这个女的长着一副“狠人”的面相,看着很凶的样子。
经过一番评头论足之后,才开始对她的话进行分析,与其说分析,不如说是反驳。
在媒体面前片面的表达,说对方怎么样怎么样残忍,却不提自家的问题,所以听到她的话后,网友们都在反驳她。这起事件的发生,明明就是她一家造成的,却不承认,反而说对方的不是。
当然,这也不能怪她,毕竟都是一家人,哥哥没了,她不能说自家的不是,这样反而承认自己的过错,对案情不利。
我觉得,她应该要做的是,不做过多解释,一切交给法律来定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