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这周有趣的事:
现在进去了11月了,
北方的老君山都下雪了,
南方的福建还是风和日丽,
这里的人还是穿着短袖,
一点也没有冬天的感觉,
古时候南方是荒蛮之地,
现在社会可是好地方。
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东北人都跑到南方了,这里的人真的很富有,
这工资普遍七八千,
北方省会城市居然四五千,
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大家对于南方的富有怎么看?

分享我这周有趣的事:
现在进去了11月了,
北方的老君山都下雪了,
南方的福建还是风和日丽,
这里的人还是穿着短袖,
一点也没有冬天的感觉,
古时候南方是荒蛮之地,
现在社会可是好地方。
终于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东北人都跑到南方了,这里的人真的很富有,
这工资普遍七八千,
北方省会城市居然四五千,
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大家对于南方的富有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