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真是一座包容的城市,
近日有非常多的印度人涌入广州,
他们坐地铁的方式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直接就是坐在地铁车厢地上,
还有说有笑的,
完全不顾周围人的异样眼光,
有些车厢里面满是印度人,
不知道的还以为到达了印度,
看他们黝黑的肤色,
就猜得出来他们的种姓,
这让人不得不怀疑,
印度是不是把低种姓都塞入了国内,
不是说的招科技型人才吗?
这些人看着样子也不像读过大学,
他们的学历是否有造假行为?
真是值得怀疑的问题!
这样下去广州的老外又要多出一倍以上,随之而来的社会问题也非常严重,
就看当地的女性是否自重,
要不然以后又多了很多混血后代!
大家对于印度人疯狂涌入广州怎么看?
深圳印度人 深圳地铁印度人 广州地铁挤 广州非洲区 广州早上的地铁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