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想要“入常”,门都没有!
莫说我们不允许,俄罗斯更不可能允许,不论日本得到美国、英国还是法国支持,没有中国和俄罗斯的允许,日本绝无可能入常。
日本作为战败国,没有资格入场,否认历史,否认日本战败,不知悔改,否认各种历史事实,不论哪一项,日本都没有资格。
说句不好听的,轮到印度、轮到巴西,也轮不到日本。
入常的条件就是,需要对世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家,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日本这种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国家根本没有资格。
如果联合国改革,应该允许一个非洲国家入常,我认为这样是最公平的。

日本想要“入常”,门都没有!
莫说我们不允许,俄罗斯更不可能允许,不论日本得到美国、英国还是法国支持,没有中国和俄罗斯的允许,日本绝无可能入常。
日本作为战败国,没有资格入场,否认历史,否认日本战败,不知悔改,否认各种历史事实,不论哪一项,日本都没有资格。
说句不好听的,轮到印度、轮到巴西,也轮不到日本。
入常的条件就是,需要对世界做出突出贡献的国家,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家,日本这种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国家根本没有资格。
如果联合国改革,应该允许一个非洲国家入常,我认为这样是最公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