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华尔街巨头,在抛售英伟达。世界两个主要芯片消耗大国,美国禁止英伟达向中国出口,就去一半左右,这个和腰斩有什么区别?在加上中国芯片业快速发展。可以说英伟达现在不卖,将来想卖了的时候就没人要了。这种企业发展前景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