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在公布电磁炮打击效果,
用途不言而喻,
还想震慑中国,
简直痴人说梦,
央妈也是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这是岛国在秀肌肉,
表明自己也有很多先进武器,
更有日本媒体叫嚣,
电磁武器可以击沉福建舰,
福建舰又不是纸糊的,
岛国媒体也是没啥吹了,
这回可算是逮住机会宣传一下自己了,
看来前段期间的阅兵没有震慑到岛国,
如今他们还在嚣张,
国内网友居然是支持高市早苗的言论,
毕竟语言使人癫狂必先使人发狂,
这可是妥妥的阳谋,
如今就缺这样的正义理由!
大家对于岛国媒体的叫嚣怎么看?
电磁弹射器 电磁攻击 电磁航空母舰 电磁战舰 电磁炮原理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