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中国加入CPTPP很容易,需要独立工会,允许工会替工人争取劳动者权益。需要对国企

中国加入CPTPP很容易,需要独立工会,允许工会替工人争取劳动者权益。需要对国企、民企、外企一视同仁,比如给外企的企业所得税是20%,而给国企民企的企业所得税是25%,想办法统一到一致就可以了,招标也要一视同仁,不得偏向国企。需要进一步开放行业,比如允许外资控股金融、电信企业。需要政策稳定,不得出尔反尔,轻易修改法律和文件。最后需要所有成员国同意。这五个条件,我国很容易达到。

评论列表

行者
行者 235
2025-11-22 00:48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蓝天 回复 11-23 01:28
你才是哦

小楼
小楼 107
2025-11-22 13:07
石油行业早该开放了,垃圾国企提高成本

幸运如我 回复 精彩生活77995049 11-25 09:13
根本没约谈这事,完全是设定好的汽车产业政策!

精彩生活77995049 回复 11-25 04:39
我看你就是谣言,进口欧车比美国卖得还贵,因为全是税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98
2025-11-22 05:36
开放金融,电信[开怀大笑]目的明确啊。

伍亮艺术陶瓷 回复 11-22 22:57
连华为都不能进入美国市场

木土 回复 11-22 23:13
还有朝鲜呢。

哒哒哒
哒哒哒 91
2025-11-22 13:53
想做很容易做,不想做,哪哪都是问题做不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3
2025-11-22 11:16
又浪费我1分钟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7
2025-11-22 13:38
问问看,这么好的条件,为什么米国不愿意加入?

用户10xxx03 回复 永远的生菜 11-22 21:40
现在美国也不愿加入,看看中国收够美国敏感资产时各种法律限制。就算美国加入美国一家独大美国也不愿意,因为美国的敏感信息容易被他国盗卖。

永远的生菜 回复 11-22 18:58
美国之前退出了,当时成员国基本都是些小国家为主,没想到后边会搞大。

爱我中国
爱我中国 37
2025-11-22 12:16
现在欧美外资都在向民企看齐,的确很容易做到[哭笑不得]
用户13xxx23
用户13xxx23 34
2025-11-22 13:44
傻子才信
色空不二
色空不二 28
2025-11-22 20:48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cattom
cattom 28
2025-11-22 16:37
wto,周5天工作。
清江河
清江河 26
2025-11-22 13:36
发表这样的言论其心可诛

笑对江湖 回复 11-24 21:05
你是人其心可诛。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26
2025-11-22 15:27
胡说八道
用户14xxx07
用户14xxx07 23
2025-11-22 20:11
一个字也不要相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伍亮艺术陶瓷
伍亮艺术陶瓷 17
2025-11-22 20:45
外资控股金融电信是绝对不可以的

用户15xxx11 回复 11-24 01:53
看门护院可以哦

磐石
磐石 17
2025-11-22 14:43
一派胡言
技术性警告
技术性警告 16
2025-11-22 19:11
太难了太难了
北风
北风 14
2025-11-22 16:57
美国做到了吗啊!?不要幻想。

溯洄 回复 11-25 05:44
严格讲没有一个国家能全部做到。

zhan
zhan 13
2025-11-22 22:57
可以先假装答应,然后暗中阻止[开怀大笑]
海蓝
海蓝 13
2025-11-22 22:02
发月饼的工会算工会吗?
iamzhgz
iamzhgz 12
2025-11-23 00:44
行走的五十万
beifangdelangyun
beifangdelangyun 11
2025-11-22 11:45
这么可能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1
2025-11-22 21:34
电信跟金融这两项不可能开放的,这是大国竞争安全稳定的基础。
功夫怕菜刀
功夫怕菜刀 10
2025-11-23 10:16
想达标进去是不可能的,除非允许再次承诺达标。但是外国人被耍了一次,想要再骗很困难。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10
2025-11-22 14:21
不可能的,一条都达不到;但一对一谈判,看起来更简单。
北风
北风 10
2025-11-22 17:00
工商银行会大量收手续费。
亮晶晶
亮晶晶 9
2025-11-24 17:32
根本就不想改变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8
2025-11-23 06:51
金融不可能由外资控股,电信企业也不可能由外资控股

一叶知秋 回复 11-24 10:51
不参加,都自己说了算

用户10xxx45 回复 11-25 17:23
所以美国也进不了Cptpp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真理就在导弹射程之内 8
2025-11-22 16:50
主动进入和邀请进入是两回事。求进无门难道还能脱钩不成?生意照样往来。美国却傲慢的退出是怎么回事?难道看矮了不成?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美国不要的我们同样不要。
MR
MR 8
2025-11-22 14:04
汉奸
你快回来
你快回来 7
2025-11-22 17:12
本来就是专门针对我们来的[抠鼻]
卫道士
卫道士 7
2025-11-23 08:23
我们公司工会是老板他小舅子开的,每个月还收 60 块钱工会费,不交不行,直接从工资里面扣。
老猫
老猫 6
2025-11-22 13:02
阴阳怪气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6
2025-11-22 13:51
这点与中国现行的制度,与设计这种制度的初衷相违。
ZF九黎
ZF九黎 5
2025-11-22 14:51
嗯嗯美国的铁锈带就是这么来的
用户29xxx83
用户29xxx83 5
2025-11-22 22:24
你胡扯吧?工会就不可能。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5
2025-11-22 19:16
今天让你入,明天让你出!!!跟他们玩什么玩!!!!
说梦人
说梦人 4
2025-11-22 21:17
小编别有用心
薛仁贵
薛仁贵 4
2025-11-22 21:13
第五次加入了
梦想比天高
梦想比天高 3
2025-11-22 22:54
我们为什么要加入?
流✨
流✨ 3
2025-11-22 18:28
容易个毛线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3
2025-11-22 14:25
现在外企就是20,内企是25
用户18xxx73
用户18xxx73 3
2025-11-23 08:15
下次谈判就你了,哥看好你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5-11-22 08:41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2
2025-11-25 12:43
举报吧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2
2025-11-24 14:23
你记住了,加入跟主导是俩概念。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
2025-11-23 04:43
比我魔兽世界工会还工会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11-23 07:05
国企是国家的根本,不能全被资本控制。
朝阳群众
朝阳群众 2
2025-11-25 22:37
所谓独立工会,不过是美西方为了颜色革命实施的前置准备[呲牙笑]
轩辕矛
轩辕矛 2
2025-11-25 23:12
达不到吧
胖猫
胖猫 1
2025-11-23 09:54
很难达到。作者是天才。你去搞,看达不达的到。一派胡言
脚的印
脚的印 1
2025-11-25 17:59
你就是外企税降到0,欧美都不会同意加入
那1年夏天
那1年夏天 1
2025-11-24 15:55
美国都不在里面,证明不重要[抠鼻]
蓝天
蓝天 1
2025-11-23 01:28
日本是发起国。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1
2025-11-22 14:54
这是个啥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11-22 16:16
那个国家让华为手机一视同仁的销售呢?想多了吧
单男
单男 1
2025-11-24 14:13
Ptpp本身是奥巴马时代限制中国经济影响力搞的。主要就是亚洲国家,类似于合纵,中国搞自贸,类似于连横,后来美国发现作用不大,反而限制自己更多,川普就退了。所以现在许多人说现在中国加入,其实意义也不大。以后全球化贸易不会存在了。全球化贸易本身就是美欧经济殖民别国的工具,不成想确被中国腾飞,挤的他们快破产。
外公
外公
2025-11-23 05:45
要不要全面西化?

一叶知秋 回复 11-24 10:52
人家又没邀请你,你可以不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025-11-23 12:31
汉奸都是这么想的!!!
人勤春早之宽带无限
人勤春早之宽带无限
2025-11-23 12:51
不要相信外国人的承诺,尤其是特朗普。
夏天11月9日
夏天11月9日
2025-11-26 06:44
美国我们没啥不让我们买芯片,还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