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勇士客场不敌热火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令人很无语的一幕! 库里和格林今天没上场

勇士客场不敌热火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令人很无语的一幕!


库里和格林今天没上场,赛后却主动上前跟维金斯、阿德巴约他们拥抱聊天,脸上都挺放松的。可巴特勒呢?作为曾经热火的核心,跟阿德巴约一起打进过总决赛的人,今天回到老东家主场,赛后居然一个人默默走向更衣室,连个招呼都不打?


这事儿确实有点掉价。大将风度不是赢球时才摆出来的,就算离开球队了,基本的礼貌总该有吧?就像平时跟老同学见面,哪怕以前有点小矛盾,点头问个好总没错,不然显得太小气了。


巴特勒这举动,真的让人看不懂。不管跟热火有没有啥过节,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确实挺令人无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