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景色真不错,
一个小岛周围全是港湾,
不过海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蓝,
有点像淡水一样是绿色的,
白天还有很多水,
晚上海水褪去,
只剩下海滩泥地,
有些大船停留在泥土里面,
不知道的绝对不敢相信这里白天是海,
不过海边风都很大,
这就是住海边最大的感受,
不过觉得海边晴天还是比北方好多了,
毕竟最冷的天气也就17度了,
穿个秋天的衣服就行,
这边根本用不上羽绒服!
大家觉得南方海边风景怎么样?

海湾景色真不错,
一个小岛周围全是港湾,
不过海水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蓝,
有点像淡水一样是绿色的,
白天还有很多水,
晚上海水褪去,
只剩下海滩泥地,
有些大船停留在泥土里面,
不知道的绝对不敢相信这里白天是海,
不过海边风都很大,
这就是住海边最大的感受,
不过觉得海边晴天还是比北方好多了,
毕竟最冷的天气也就17度了,
穿个秋天的衣服就行,
这边根本用不上羽绒服!
大家觉得南方海边风景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