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见过最不可思议的吵架理由是什么?

你见过最不可思议的吵架理由是什么?

评论列表

用户44xxx06
用户44xxx06 95
2025-11-24 18:31
上次有对夫妇,幻想自己中了五百万,因分账不均,打了起来!

其实我喜欢你啊 回复 11-24 23:11
去派出所调解完的路上又打起来了

早饭饭饭饭 回复 11-25 02:16
绍兴诸暨[滑稽笑]

照样爱~
照样爱~ 48
2025-11-24 16:02
MD把狗骗进来杀[墨镜]

LJ 回复 11-25 16:38
这是来自女方的反面教育。首先不要结婚,其次实在憋不住想结婚,也不要娶这种啥事都能跟你闹分手的。

拒绝来世
拒绝来世 48
2025-11-24 22:06
这算啥,以前魔兽里碰到过一对(现实中也是恋人)因为女的到底加暗牧还是神牧吵起来直接闹分手的,最后还是RL帮牧师开了个小号玩暗牧,答应带她刷全暗牧装才哄回来。

用户71xxx14 回复 11-25 15:23
双修不行吗?

水小吹 回复 11-25 11:16
必须暗牧,打死不玩奶

伊人
伊人 46
2025-11-24 20:01
这个支持你,奶妈应该加急速,奶妈是一个需要确定性的职业,暴击却是引入不确定性

用户10xxx19 回复 水小吹 11-25 11:45
这层楼已经可以开始吵起来了。加油你俩

水小吹 回复 11-25 11:17
不一定,奶骑就是加暴击,暴击回蓝

老婆,叫老公
老婆,叫老公 35
2025-11-24 20:41
奶妈首要急速,暴击的不确定性太大,而且容易过疗。

老婆,叫老公 回复 用户10xxx53 11-25 16:2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3 回复 11-25 14:10
卧槽,老打工仔了,有这种认识,一看没少跟金团[拍手]

用户76xxx40
用户76xxx40 32
2025-11-24 22:02
离了吧,居然能说出治疗要暴击,游戏都玩不明白,要这货有何用,必须分,
用户40xxx60
用户40xxx60 32
2025-11-24 21:39
我从来不跟奶妈争,除非没奶动我。能奶得住,她点攻击我都夸输出高。奶不动专精装加体智精也是个fw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4
2025-11-24 19:48
所以,到底是极速流还是暴击流?

人是会变的 回复 11-24 20:58
那要看哪个版本

用户76xxx40 回复 11-24 22:00
肯定要速度了,暴击那玩意不是赌概率吗,80%暴击都有可能四连五连没暴击,就让坦克死呗

方恨少
方恨少 20
2025-11-24 15:58
很多年前放三国演义,晚上一群村民在村口乘凉,两个年轻人为了争论究竟是曹操武力之高,还是孙权武力值高打了起来,最终一死一伤,那个活下来的,回想这个事情的原因,不知道有何感想

阳怼天 回复 11-25 13:56
九几年具体时间忘记了,街上几个人打牌消磨时间,没有金钱往来,看的人和其中一个打牌的为了出什么牌动手了,打牌的被推倒在地死了,然后县公安局来人把死者拖到空旷的打了个帐篷解剖,围观的人人山人海[捂脸哭]

方恨少 回复 阳怼天 11-25 15:23
所以说有些人不能吃太饱,更不能太闲

燕赤龙
燕赤龙 17
2025-11-24 21:14
虽然但是,施法速度和暴击要看不同游戏的,同一个游戏也得看阶段[抠鼻]

赵欣羽 回复 11-25 23:29
对,甚至看最近打哪个BOSS

锦瑟无端五十弦
锦瑟无端五十弦 8
2025-11-25 12:28
你踏马以为暴击流奶妈那么容易把暴击率堆上来吗?概率低玩个锤子,贫奶猪队友~
不吃画眉
不吃画眉 8
2025-11-25 10:22
为啥不加精通
KK
KK 6
2025-11-25 10:32
肯定是暴击啊,有蓝量有暴击够用了,你又不是萨满,群刷你又刷不过,奶T的就得暴击,我手持混乱风暴两万蓝奶骑往铁炉堡一站多拉风,G团抢着要

用户34xxx55 回复 11-25 11:08
吵什么,成年人都要。奶暴和施法都加

KK 回复 11-25 13:48
都要只能堆成四不像,魔兽世界干啥都得要追求极致,不然有什么意思,别人还以为是G团捡垃圾捡来的一身装备,哈哈哈哈

修身齐家
修身齐家 6
2025-11-25 18:18
我和我妈也因为离谱的事情炒的天翻地覆的。我比较懒,习惯把袜子积攒十几双一起洗。我妈看到后非让我有一双洗一双。我的理由是,我自己洗又不让她帮忙,一起洗省水省事,你洗衣服不也是攒多了洗的吗?她的理由是,一双袜子,三两下就洗好了,攒多了邋遢,她是我妈我就得听她的,过来给我带娃我就该尊重他的意见,不听她的就是不孝顺。最后还哭天抹泪,要死要活的…
史酷比杜
史酷比杜 5
2025-11-25 18:03
等你玩到toc就知道,奶骑毕业装备是急法爆,绝对不是单纯加极速或者暴击的装备。尤其到了h小强,那个难度,装等不是很高的情况下,你不拿一身急法爆,很容易倒T。

史酷比杜 回复 11-25 18:06
而且以前正式服,基本不会有极速奶骑,因为那个时候没有开发出护魂者的特效,纯加极速很快就没蓝了,都是堆暴击,现在怀旧版本因为很早发现了护魂者特效,所以一开始纳克萨玛斯和奥杜尔都流行极速奶骑,手感好是真的。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5
2025-12-20 21:40
看职业,以普遍的奶而言,肯定加吟唱速度,或者叫释放速度 或者叫减冷却时间。总之一句话,所有的一切,都得在你能奶上的情况下。奶不上 一切都完蛋。和军医一模一样,首先你的队友得活着,才能考虑蓝量,奶多少的问题。死了,啥都没有。感染是给活人考虑的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5-11-25 17:20
这么说吧,如果你的暴击撑到死也超不过三成,还不如不撑搞急速。暴击只有足够高的时候才会稳,而且一定是高频低量的治疗才有用,但是急速也不是一定好,对于治疗来说蓝量是个要命的点,只堆急速,你撑不了多久的。
甲子
甲子 4
2025-12-27 23:33
唉,当年俺和俺老婆争论过4G手机时候要消耗更多的流量,我说加载一个网页的数据量是固定的,4G比3G只是加载速度更快了而已,流量的消耗是一样的。她说加载的更快不就刷的更多嘛,那流量不就用的更多了嘛。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素履以往
素履以往 3
2025-11-25 20:00
我好烦神评的这算啥,啥玩意叫这算啥,你表达你的观点你就表达,没人拦着你,非要先否定别人,突出自己,关键是我也没看出来你比文章说的奇葩到哪去啊,不都差不多嘛[捂脸哭]
北小鸟
北小鸟 3
2025-11-26 13:36
我媳妇儿,只要不顺着她说、跟她意见相左就叫怼她。昨天我让她去派出所找民警借100w,不借算怼她,看她咋说呢
笑青天
笑青天 3
2025-11-28 16:30
肯定是吟唱速度啊,赌暴击都是什么赌徒心理?加的血量再多,如果来不及有个屁用啊。明显三观不正脑子不通这种老公不能要,支持离婚!
木心文
木心文 3
2025-12-21 16:14
这一波我支持女方,肯定加吟唱速度啊,暴击又不是百分百触发,而且有可能治疗量溢出;而加吟唱速度就不同了,有持续而稳定的治疗量[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11-25 20:04
没长大
果子
果子 2
2025-11-25 21:02
纯™有病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2
2025-11-25 14:05
虽然如此还是你对,加暴击是不可控情况。应该加速度,提高容错率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2
2025-11-25 17:34
一看就知道是魔兽老玩家?
排骨菌
排骨菌 2
2025-11-25 18:40
必须极速 稳如老狗
未名
未名 2
2025-12-03 14:00
看似小事,也是暴露三观了,在有些人那小事上的正确比情感重要。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1
2025-11-25 16:00
极速和暴击都有一个阈值,要平衡
用户57xxx01
用户57xxx01 1
2025-11-25 11:30
奶这种职业注重稳定性,肯定是加咏唱啊
冷雨
冷雨 1
2025-11-25 16:11
你俩不要生孩子最好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5-11-25 21:42
吟唱速度
晚晚
晚晚 1
2025-11-25 18:48
极速达标再上暴击,
无畏
无畏 1
2025-12-08 12:55
分情况,ICC绿龙这种肯定是暴击好
邪恶悠悠
邪恶悠悠 1
2025-12-09 05:07
蜡笔小新里面有很多奇葩智障日剧[doge][doge]可以细看剧情
林建文
林建文 1
2025-12-28 01:50
这个是事情大小对错的问题吗,这个是对叙事权的争夺,是家庭话语权的撕扯,压倒他!压倒他!压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