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东北姑娘在香港地铁吃了口蛋糕, 被罚了1500元, 女子吐槽再也不来香港了, 本

东北姑娘在香港地铁吃了口蛋糕,
被罚了1500元,
女子吐槽再也不来香港了,
本来触犯规则要罚款很正常,
但是老外在香港地铁随便吃东西,
虽然不会被罚款,
这不是妥妥双标吗?
香港地铁规定在地铁吃东西最高可罚2000元港币,
这规则看起来没有问题,
重要的是执行规则的时候老外享有特权
这就让人费解,
明明都是人为何区别对待,
还有让人吐槽的就是香港的酒店,
你说普通话他们爱答不理,
你用英语或者是粤语,
酒店秒变微笑服务,
这还真是让人无语,
大家对于香港这些让人无语的事情怎么看?
地铁提速生活 香港 为什么香港地铁没有安检 香港罚款事项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6
2025-11-25 15:46
干嘛去呀?自找的
我吃柠檬
我吃柠檬 10
2025-11-25 22:02
有些港人到现在腰还硬挺不起来
良莠不齐
良莠不齐 10
2025-11-25 21:41
你去干嘛呢,不去不就得了。
金陵副将马国成
金陵副将马国成 5
2025-11-25 23:03
为什么要去呢?国内走完了吗?免费我都不去。不说请,因为我知道没人会请。
如来神掌
如来神掌 2
2025-11-26 07:14
内讧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025-11-26 07:44
自从闹港独,香港旅游业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