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远嫁生活也算幸福,
老婆,老公对她都很好,
他是被自己的继父养大的,
如今继父年龄大了,
想着来投靠自己的女儿,
是老公和婆婆都不同意,
女子一气之下就离婚了,
都说女儿也是接班人,
到了养老的时候是个大问题,
男子养父母天经地义,
女子养父母却很少见,
不是说男女平等吗?
现在很多家庭只有一个女儿,
父母年老肯定要靠女儿养老,
实在想不明白婆婆和老公怎么想的,
人家也是继父养大的,
给继父养老为什么不可以?
人心都是肉长的,
这样双标可不行,
女子离婚是一个正确的,
这样的老公不要也罢,
大家对于女子的行为怎么看?
远嫁 远嫁女人心得 姑娘远嫁 远嫁生活 远嫁外省的女儿 远嫁女子 姑娘的远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