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印度,摩托救护车都出来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安全可靠吗?
看车辆也很小,病人真能躺下吗?病人进去了,医护人员还能进去吗,这么小的空间,如果病人突然发作了,没有医护人员在旁边那岂不是很危险。
这种摩托救护车肯定也开的不快,而且开起来肯定也很颠婆,对于病人来说受得了吗,不知道印度政府是怎么想的,投资800多万搞这个,官员试开看起来还很满意的样子,里面能有什么急救设备啊,如果有人打急救电话,摩托救护车就直接开过去了,主打一个快节奏,去到目的地了直接把病人抬上车就没什么事了吧。

不愧是印度,摩托救护车都出来了,就是不知道好不好用,安全可靠吗?
看车辆也很小,病人真能躺下吗?病人进去了,医护人员还能进去吗,这么小的空间,如果病人突然发作了,没有医护人员在旁边那岂不是很危险。
这种摩托救护车肯定也开的不快,而且开起来肯定也很颠婆,对于病人来说受得了吗,不知道印度政府是怎么想的,投资800多万搞这个,官员试开看起来还很满意的样子,里面能有什么急救设备啊,如果有人打急救电话,摩托救护车就直接开过去了,主打一个快节奏,去到目的地了直接把病人抬上车就没什么事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