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到过一女子街头抱着孩子演唱,
用中英日三国需要演唱《街角的晚风》
还别说唱的真好听,
很多人都停下来听她唱歌,
原来女子远嫁岛国,
如今又遭遇公司裁员,
岛国老公也不要她了,
和他离了婚,
当初不听父母的话,
如今后悔也晚了,
现在也没脸回国内,
迫于生计只能带着孩子街头卖唱,
路人都为这位街头卖唱的坚强妈妈点赞,只有她自己知道这是她自己种下的恶果,自己不坚强也没办法,
毕竟自己选择了跨国婚姻,
前面的路再难她也要走完!
大家对于这位远嫁岛国的坚强妈妈怎么看?
跨国恋幸福吗? 一起聊聊跨国恋 街角的晚风 街头唱个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