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这位女孩,
因为怕疼不想生孩子,
想找一个经济条件好的男生嫁了,
安心做一个家庭主妇,
看看该女生的家庭条件也很好,
学历也很高,
但是爱情的觉悟却这么低,
不想着自己好好努力生活,
只想找人嫁了躺平,
这长相和身材怕是也不够看,
娶她的人可能就是为了她的家庭助力,
要不然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娶她,
总不会是因为她智商高,
爱情观念先进吧!
毕竟正常的男生都想有一个自己的孩子,还想娶一个漂亮的媳妇,
一家人其乐融融才是最重要的,
毕竟愿意丁克的人并不多!
人家对于上海该女生这样的想法怎么看?
上海女子的经历 上海女生 上海女孩结婚 上海择偶观 上海女择偶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