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工作吃饭,
基本都是12元了,
多一块吃的人就少了,
本来这家人也很多,
有肉有素菜,
味道也还可以,
菜可以选择四个,
最后可以加两天小海鱼,
算是附近饭菜天花板了,
每次去都排了很长的对于,
周边就是卖凉面,或者饺子!
一份十块,
看着也还行,
只不过分量太少了,
12这一家刚开始菜炒的很不错,
看着生意不错,
就开始偷工减料,
菜和水煮有一拼,
要不是实惠我也不想吃,
因为吃多了就不好吃了,
每天菜都差不多,
几乎没有变化,
现在吃的人就不多了,
都不喜欢这种行为。
很多人终于去吃卤面了,
大家都知道外面的卤面不知道为啥,
都没有菜,
大家觉得这饭菜12元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