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学生寒窗苦读十几年,
才有一定机率上的学校,
老外只要看脸就可以上了,
不光可以上好的大学,
还有奖学金和零花钱可以拿,
国内贫困生却只能办理助学贷款,
毕业后还是要还的,
明明国家发现越来越好,
可留学生却高人一等,
原来不理解为什么来中国留学的老外每天都载歌载舞,搞的跟过年一样,
原来上学住宿吃饭都有人管,
不花一分钱,
如此容易就进去国内高等学府,
这还真是让人意外,
以前觉得国外留学中国很难,
都是精挑细选的,
结果发现只要是老外,
简单用英文面试就可以,
大家觉得老外为啥在国内这么开心?
印度人在华留学 穷人孩子上大学 印度人在华留学 穷人孩子上大学 印度女学生 印度学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