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真的很喜欢种地,
马路旁边的人行道,
都被上了年纪的大爷大妈,
运了很多的土,
铺在人行道上,
方便用不用的地板砖围起来,
又挑来了粪水,
浇过一遍后,
就撒上了蔬菜的种子,
因为这边天气热的缘故,
没过几天蔬菜就整长出来了,
这边的冬天27度,
还带着湿润的海风,
这或许就是这边最好的天气,
不冷也不热很适合穿短袖,
相信这边夏天肯定很晒,
温度肯定有40多度,
毕竟冬天就和北方的初夏差不多,
看着马路旁边的小菜园,
这边的大爷大妈还是很勤快的,
每天7点多就开始劳作,
围着那一小块儿开垦的荒地,
大家觉得马路边开垦荒地好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