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大妈们对于种地都是有很大的热情,
每天都有大妈骑着电动三轮车,
前往自己开垦的一点荒地,
下车前会把三轮车的电池拿走,
应该是怕被偷了,
不大的荒地,
被分割成几平方米的小块儿,
大爷大妈不辞辛苦,
早上7点多就开始了挑粪水,
这样才能使蔬菜长得更好,
毕竟无公害蔬菜自己还要吃,
大爷大妈都带着斗笠,
这在北方很少见,
就像电视剧中的下雨戴的斗笠,
由于是小岛,
土地土壤并不好,
感觉是有很多沙子,
这样的土地也只能种点菜了,
大家对于小岛上种蔬菜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