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了沙子,
不过还是被勤劳的大爷大妈开垦出来了,
种了一些红薯,
可是红薯叶子也非常的稀疏,
和北方的红薯叶不一样,
北方的红薯都会把整个地占满,
可是这里的红薯却像小面一样,
真的怀疑这里的红薯会结果吗?
毕竟红薯叶子不多,
结出来的红薯也很小,
这里的人把红薯削成片,
然后铺在马路上,
将它晒干可以保存,
路上不是红薯就是花生,
看来当地人很喜欢种这两样东西,
可能是这两样东西比较耐旱,
毕竟这里的土壤也不好,
大家觉得海岛的土地适合种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