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说保罗会不会僭越了,是不是多嘴了。我想说这是不得不去说的问题,你现在不是打的有问题那么简单,5胜16负已经触底了,是非常严重的事了,虽说这是鲍尔默的球队,可也隶属于NBA的30支球队之一,同样也承担着代表世界最高篮球竞技水准联盟的责任,不是想怎么玩都可以的,这是在拉低整个联盟的水准。虽然保罗只是个底薪老将,但是能站出来说这些东西,绝对值得球迷一个赞。而不思进取还赖着不走的这些人,才是大家应该谴责的对象。纯纯欺负NBA没有降级。
有些朋友说保罗会不会僭越了,是不是多嘴了。我想说这是不得不去说的问题,你现在不是打的有问题那么简单,5胜16负已经触底了,是非常严重的事了,虽说这是鲍尔默的球队,可也隶属于NBA的30支球队之一,同样也承担着代表世界最高篮球竞技水准联盟的责任,不是想怎么玩都可以的,这是在拉低整个联盟的水准。虽然保罗只是个底薪老将,但是能站出来说这些东西,绝对值得球迷一个赞。而不思进取还赖着不走的这些人,才是大家应该谴责的对象。纯纯欺负NBA没有降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