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总结】 常规赛G3-G42胜2负的战绩在排名上还没有跌落谷底,可能是其他队也有各自的问题没有解决,但仅看快船内部,是一团乱麻的。上一场比赛找到了开拓者小个阵容的痛点,登哥拉着阿祖硬是把对面的防守阵型冲散了,当然开拓者也没有太大变化,这套被打崩了,也就听之任之了。这场面对勇士,同样也有很多机会,但是一个都没把握住,自己越打越乱,最后直接举白旗了。4场比赛打完了,登哥在场的时候还能分析分析球队的一些问题,登哥休息的时候,连分析都用不上了,完全是非职业篮球的做派。还是一样,先说鲈鱼在上场博格丹灾难性的首发表现后,本场依然首发出战,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当然,只给了4分多钟就下了,下半场用的巴爷,这下场首发总能调整了吧……上一次写总结的时候就说过,试验阵容也不能把两个核心一起拿下,结果还是出现了无登无卡无祖的阵容,是怕自己太厉害了吓到对手嘛?这两场居然还尝试把灯泡放一起,这个巅峰期都没玩明白的东西,还试验嘛?最后采访直接来了句“登哥和伦纳德同时累了,我本来也不想让他们两一起下的,实在坚持不了了。”连赛后的体面都做不到了,彻底不要脸了。进攻是没有的,轮换能放两个没有攻击性的后卫,保罗➕邓恩,柯林斯到现在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啥,有机会就打打,这可是豹换来的男人,不打造成另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嘛?这个年代全场得79分,说的过去嘛?再说说阿祖减重过后安全感直线下降,进攻端定位越来越模糊,攻击区域越来越远。这两场篮板积极性倒是好一点了,也没法说,不得不承认,在很多时候,大家都得不了分的情况下,面对中锋不行的球队,他还真是球队唯一的“强点”了,能破一下得分荒,惯着吧只能。最后说下接下来要做的事重中之重还是防守,要有反击的机会,虽然阵地战适合快船的年龄结构,但是没有稳定的射手,攻坚太难,不是15挡就是伦纳德单打,太单调了。我们盘点一下快船的射手:大龄替补高射炮--大洛只能在底角发威的小琼斯永远投不进的博格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上场的巴爷其他人就看对手放谁了……不延续上赛季的防守态势,不打对手一个立足未稳,很多人实际上是没有进攻机会的,特别是首发,反正比尔那个位置从来都没有进入过球队的进攻体系,与其在他缺阵的时候放上乱七八糟的人,真不如上邓恩加强防守,鲈鱼也没打算让柯林斯首发,基本就阿祖一个人抢板,邓恩保护球权还是很积极的,带过半场给登哥以后去找机会切入就行,轮换时间倒是可以让博格丹慢慢找找手感。咱不说这赛季争个什么成绩,至少让老同志打的舒服一点,多留一些精彩表现给球迷多一些回忆也好,打的这么难受已经不是输赢的问题了,老同志的心气都磨没了。鲈鱼要是还寄希望于比尔回来拯救他,那还是他先下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