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15块点了一份兰氏牛肉拉面,
发现没有牛肉,
就是生气的喊来服务员,
让服务员给他找牛肉,
质问服务员是不是忘记放了?
服务员表示不可能,
100%放了牛肉,
于当着男子的面又拿了一个碗,
男子表示只要你找到我立马付钱走人,
服务员将面倒了出来,
然后用筷子翻找起来,
结果就找到了两小块儿牛肉丁,
吃饭的男子也笑了,
也不想和服务员多说,
直接付钱就走了,
估计以后再也不来这家吃牛肉面了,
毕竟15块钱的牛肉面只有两小个牛肉丁,男子就是这样,
上一次当就够了,
下次就不再去了!
大家觉得兰式牛肉拉面坑人吗?
兰牛肉面馆 兰州兰记牛肉面 兰式牛肉面 兰之味牛肉面 牛拉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