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约20米,
全部用石块儿堆砌而成,
据说是在北宋年间建立的,
屹立这么多年都不倒,
质量确实很好,
佛塔的周围都有各种造型的人物图案,
这景点面积不大,
几座众人参拜香火的大殿,
中间围着的就是这座佛塔,
来这里看的都是历史文化,
有人觉得没什么看,
有人觉得看出了它的历史内涵,
不同的人看到后感触是不一样的,
毕竟历史的厚重感,
只有看到了才会扑面而来,
视频上看到总觉得没有感觉,
现实中参观过后才觉得震撼,
毕竟保存这么久也是不容易!
大家觉得莆田报恩寺的佛塔发展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