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现在的年轻人不愿意进厂,
是吃不了苦,
殊不知如今的工厂,
和建国时候的工厂已经不一样了,
当时的工厂8小时工作制,
周末,周六都双休,
如今的工厂13个小时工作,
上厕所都要打报告,
还有时间限制,
吃饭时间更是有规定,
这不广西钦州的一家材料公司,
直接摊牌不装了,
打出了公司的管理理念标语,
进入厂区请放弃一切自由,
这就是企业家的想法,
利润为主,人权没有,
还真是相当可怕,
当地叔叔表示已介入,
记者打电话询问也被骂吃饱了撑的,
当地执法局表示企业已整改,无法追责
这样的工厂不是专家能理解的,
他们所谓的吃苦和现在的苦是不一样的,
如果把他们放在现在的工厂,
估计一天他们就要跑了!
大家对于现在工厂的管理制度怎么看?
进厂工作 工厂生存现状 进厂干活 工厂现状 工厂工作条件 进厂真相 进厂感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