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的卤面很出名,
没吃之前还以为是和北方的卤面一样,
价格大概是15块钱一碗,
很多美食节目里面都有莆田这美食,
可以说这算是当地的一种特色,
到饭馆点了一碗,
上来之后才发现是北方的汤面条,
里面加了两只虾,五六个花甲,
汤汁有些白色,
圆圆的细面,
还有一些香菇、白菜和一些猪肉,
味道尝起来还可以,
不过这和北方的卤面天差地别,
北方的卤面是豆芽,青菜,猪肉和蒸的挂面,再配上一些蒜,
也算是一种美味,
这就是南北方差异嘛,
大家觉得南北方的卤面哪个好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