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城市的街道就可以看到后面的山丘,
感觉城市的面积都不大,
但是建的确实很不错,
地势也很起伏,
下雨的时候水应该很流畅,
有些城市居然建在江边,
看着江边的高楼大厦,
想必上面的风景一定很不错,
江边的高楼应该是写字楼,
在里面办公的人风景确实很好,
反观北方的城市,
一般都建在平原之上,
周围一马平川,
大江大河都很少,
一般都是在平原的中心地带,
江景房一般都很少,
顶多是经济中心建了个人工湖,
那风景自然无法和南方城市相比,
大家觉得南方城市和北方城市哪个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