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从城市的街道就可以看到后面的山丘, 感觉城市的面积都不大, 但是建的确实很不

从城市的街道就可以看到后面的山丘,

感觉城市的面积都不大,

但是建的确实很不错,

地势也很起伏,

下雨的时候水应该很流畅,

有些城市居然建在江边,

看着江边的高楼大厦,

想必上面的风景一定很不错,

江边的高楼应该是写字楼,

在里面办公的人风景确实很好,

反观北方的城市,

一般都建在平原之上,

周围一马平川,

大江大河都很少,

一般都是在平原的中心地带,

江景房一般都很少,

顶多是经济中心建了个人工湖,

那风景自然无法和南方城市相比,

大家觉得南方城市和北方城市哪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