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趟超市,
居然发现超市的瓜子这么贵,
白色的瓜子23块8一斤,
黑色的葵花籽瓜子19块8一斤,
以前都没有留意过瓜子的价格,
没想到现在瓜子这么贵了,
都到了高攀不起的地步,
记得之前的瓜子都是七八块一斤,
这为何现在的瓜子为何这么贵?,
价格都翻了两倍多,
瓜子也是人们平时中吃的小零食,
现在也吃不起了,
旁边的花生才8块多一斤,
网上的瓜子9块多一斤,
这质量真的不是很好,
有很多不是瓜子小就是瞎子,
虽说价格便宜,
但是却不能和店铺里面的瓜子相比,
大家知道这瓜子这么贵的原因是什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