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到女子和网友互换家乡特产, 还真是太搞笑了, 是给网友寄了三斤大草莓, 想着会

看到女子和网友互换家乡特产,
还真是太搞笑了,
是给网友寄了三斤大草莓,
想着会换到一些很好的东西,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看着网友寄来的快递包裹,
女子是盼了又盼,
终于等到快递到了,
拆开一看居然是一桶泡面,
说好的特产变成了桶面,
这可把女子气坏了,
于是就发微信消息质问网友,
没想到微信也发不出去了,
原来对方早早把她拉黑了,
还是互联网鸡汤看多了,
啥都敢相信,
不知道是聪明还是笨,
大家对于女子轻信互联网交换礼物怎么看?
礼物 交换特产 交换农产品 室友带特产 农特产互换 交换特产挑战 互关特产

评论列表

yb无聊
yb无聊 130
2025-12-09 18:21
明明社会已经进化到货币交换阶段了,非要返祖去做物物交换。这种交换应该是亲友间的行为——就是俗称的送礼。和陌生人间搞这个肯定是有风险的嘛
樊笼里的自然
樊笼里的自然 45
2025-12-09 11:08
有没有想过你的草莓邮寄到对面是什么状态?

阿鲁巴大人 回复 12-09 17:56
顺丰啊 冷链费用还死贵那种

用户35xxx46 回复 12-11 10:03
没用过冷链?没买过生鲜?

我就是他朋友
我就是他朋友 39
2025-12-10 01:52
别的不说哈,这个口味的我真没见过[哭着笑]

哼哼哼 回复 12-10 12:24
我也没见过,估计真挺独特的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18
2025-12-09 22:47
没给你寄砖头算不错了[抠鼻]

饕餮之徒 回复 12-09 23:59
我这鹤岗煤挖完了!邮寄空气吧

4986858 回复 饕餮之徒 12-10 11:47
西伯利亚特产吗?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11
2025-12-10 01:14
可惜现在豆橛子太贵了[抠鼻]
格叽格叽
格叽格叽 7
2025-12-10 10:03
现在物流这么发达,还有啥买不到的“特产”?
Hey咩
Hey咩 7
2025-12-10 08:35
既然是交换礼物,为什么又要在意价值呢?老话说得好: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人家送了鹅毛,你又生气,那你图个啥,一开始用买礼物的钱,买人家当地特产不就好了?

用户35xxx46 回复 12-11 10:04
那泡面是什么特产,纯恶心人

KK 回复 用户35xxx46 12-13 07:00
这个口味的康师傅方便面我吃了三十年方便面都没见过,还真有可能只有当地有。

龙眼碌碌
龙眼碌碌 6
2025-12-09 18:05
哎…3斤草莓,我们这10元4斤或5斤

400 回复 用户13xxx23 12-10 08:15
听说广西只要是水果啥都便宜,价格基本上打成骨折

用户13xxx23 回复 12-09 22:25
什么草莓这么便宜

只影向谁去
只影向谁去 5
2025-12-10 02:51
给你寄了一桶泡面,那就不是骗了。好歹人家也没说是啥?🤣🤣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4
2025-12-10 21:12
给你上一课不比三斤草莓值钱?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12-10 08:12
闲的蛋疼
胡锡泥
胡锡泥 4
2025-12-10 12:57
小姐姐,旁边闲置的三只镯子换吗?我发地址给你
焊武帝
焊武帝 3
2025-12-09 22:08
3斤草莓,桶装泡面,价值差不多啊?草莓很贵吗?

小妮子 回复 12-10 13:25
我前两天买的草莓69.9三斤

2651257856 回复 12-10 00:03
我们这里10元3斤有时候更加多。

tiny
tiny 3
2025-12-12 00:23
额,白象啊,厂子的确在湖南吧,怎么不算特产了呢
七月安生
七月安生 2
2025-12-10 08:26
康师傅付了多少广告费?
徐三日
徐三日 2
2025-12-10 15:55
我就问你麻辣排骨这个口味你吃过没有!?估计是台湾人吧?台湾特产!王多鱼说的[doge][并不简单][哭笑不得]
芣苢
芣苢 2
2025-12-10 14:38
我是寄泡面的,这么说吧,收到快递打开之后我差点背过去,硬是在一袋子汤汤水水里找到个草莓梗才知道是草莓,家人们,谁懂呀,还是到付!!![裂开]
欣仔饼
欣仔饼 2
2025-12-12 06:22
从来没敢邮寄草莓的
古寺杖斗鸡
古寺杖斗鸡 1
2025-12-10 04:27
能寄个方便面已经很不错了
阿白
阿白 1
2025-12-10 22:21
三斤草莓价格约等于五桶泡面十斤地瓜
豆豆妈
豆豆妈 1
2025-12-10 07:05
还给你寄泡面后再拉黑,而不是一收到东西就拉黑你。
天马座的小谁谁
天马座的小谁谁 1
2025-12-10 13:28
不要?不要寄给我啊,我吃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
2025-12-10 09:13
草莓酱能寄,草莓普通弄不了

用户15xxx57 回复 12-11 15:57
网上很多卖草莓的,都是寄快递

梨子
梨子 1
2025-12-09 23:40
差一点的四五十一斤,好一点的七八十

用户33xxx20 回复 12-10 08:11
如果是当地特产的话,价格会相对便宜,便宜很多

残存的预言
残存的预言 1
2025-12-10 13:26
草莓是不是,没做好冷藏处理,等收到货的时候,草莓会不会已经坏了?然后,网友寄了个不会变质的。
咿呀呀
咿呀呀 1
2025-12-10 08:28
我山东临沂,特产煎饼大葱,以前给同事同学都是带这个,都觉得很合理
西戈
西戈 1
2025-12-10 23:12
交换美好,可能性更大的是白日作梦。
游走
游走 1
2025-12-10 09:36
想着以小博大,没想到掉坑里了,转头就原形毕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