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二婚妻子要求丈夫上交全部工资, 否则就就离婚不过了, 老公直接拒绝, 而是自己工

二婚妻子要求丈夫上交全部工资,
否则就就离婚不过了,
老公直接拒绝,
而是自己工资13000元,
给你6000就不错了,
你自己才挣不到3000元,
完全够花了,
二婚妻子表示自古就是女主内,
工资都要上交是传统,
老公反驳道给你不少了,
想让工资上交不可能,
万一到时候人财两空,
那可怎么办?
我不可能把工资都交给你,
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
这可把二婚女气坏了,
她不理解自己任劳任怨为这个家付出,
为啥不能掌握全部积蓄?
虽说自己带有孩子,
可是心思全扑在这个家,
工资不上交不行,
两人为此吵的不可开交,
不知道二婚妻子为啥非要男人的工资,
如今一婚妻子还靠不住,
别说二婚妻子了,
男人现在都不相信妻子,
毕竟冬萍的笑历历在目,
大家对于二婚妻子让老公上交全部工资怎么开?
婚姻与家庭 二婚 二婚扎心事实 二婚彩礼 二婚女 女二婚 二婚财产约定

评论列表

行者
行者 754
2025-12-11 05:23
丈夫拒绝的对。这种妻子能为家里开枝散叶,还是孝敬公婆?

血手真人 回复 12-11 12:29
能抄家

自由翱翔--夕阁 回复 血手真人 12-11 15:31
抄的一分不剩

默默看轮回
默默看轮回 384
2025-12-11 06:26
感谢燕东萍,翟欣欣让中国男人长大

桀姬宰 回复 12-11 11:43
不是长大,而是让中国男人认识当下女人嘴脸

回家:种田! 回复 12-11 08:47
神评!必须的点赞!

尔毛
尔毛 368
2025-12-11 06:26
男人一定要把家里财政权抓在自己手里,切记。

用户10xxx71 回复 12-11 09:24
成龙大哥语录多学习

用户12xxx93 回复 12-11 12:13
没必要,应该把工资全部交给老婆,让她开支。其他的收入藏起来。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45
2025-12-11 06:52
搞不明白女的嫁人!为什么要控制男人的口袋?不然就没有所谓的安全感?你到是有安全感了!男人呢?就不需要了安全感了?

用户12xxx26 回复 12-11 08:47
不劳而获,还能随便花。

dd 回复 12-11 09:33
我要是能控制你的钱袋,我也想控制啊[大笑]别说什么男人女人,就算不男不女、不是人的钱袋,我都想控制。。。。。比如。。。银行[得瑟]

燎原之火
燎原之火 156
2025-12-11 07:37
二婚不生个共同的孩子,再则还带个孩子,那基本上等女人自己的孩子结婚需要带孙子或者外孙的时候,那就是分开的时候!

真理越辩越明 回复 12-11 11:27
对。让男人帮她把娃养大了,给钱把婚结了,最好再把房子车子落实了。。。最后吃干抹净,一脚踢开。。

锐铮 回复 12-11 23:51
参考多尔衮[滑稽笑]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123
2025-12-11 07:33
一个女人一上来就要掌控你的全部收入绝对是跟你过不长的

未知的旋_律 回复 土豆泥不是泥 12-18 06:35
你的意思男方不上交工资就是不重视女方???那女方不上交工资给男方是不是也可以说不重视男方???什么垃圾言论,混乱逻辑[点踩][点踩][点踩]

土豆泥不是泥 回复 12-17 17:55
不控制的也不一定过得长,关键看男方对女方的重视程度

大气磅礴
大气磅礴 72
2025-12-11 07:16
前人砍树,后人暴晒!

纳尼 回复 12-11 07:57
前人过河拆桥把木板都烧光[滑稽笑]

爱你一生 回复 纳尼 12-13 07:54
血淋淋的教训啊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60
2025-12-11 07:51
成龙大哥身边的朋友,大明星一个个都人财两空,你觉得普通人会不怕吗

独履天涯2023 回复 12-14 01:58
焦恩俊那么帅,不也被坑了[开怀大笑]

锋行天下 回复 独履天涯2023 12-15 18:08
焦恩俊都被坑了?

汪星人很条皮
汪星人很条皮 54
2025-12-11 06:45
我想头婚也是这个问题被前夫揍出家门离婚的吧?还死不悔改。
JJ FLY
JJ FLY 43
2025-12-11 09:57
居然给6000千,多了

粤来越美好 回复 01-20 10:05
嗯,她自己也上了班有3000多工资

试着不忘记
试着不忘记 40
2025-12-11 10:38
我是很坚持工资要抓自己手上。不然我到现在可能都没房没车。家庭开销每月按时给老婆,但绝不能全部上交

用户10xxx32 回复 用户53xxx27 01-12 09:57
沪爷就是不一样,才1w3,还有3千的,,就不说中部西部北方三省,南京也有大把的工资三,四千,很多中层也拿不到1w3。

用户53xxx27 回复 01-01 23:19
那估计你工资还挺高的。不然交完生活费哪里还能买房买车。广东房子不便宜吧!不过个人觉得女人二婚还带娃,是不该让男的交工资,一个租客凭什么。如果二婚无娃那就是正经过日子。再说财政问题可能可行点,毕竟男人也就赚13000……不过那女的3000也太奇葩了,现在还有3000工资的?

路上路人路过
路上路人路过 36
2025-12-11 01:49
建立家庭公共卡,一块存,一块支配[抠鼻]

晨风暖 回复 12-11 07:29
人家不是说一块哦,是想给她自己,意思是钱给她后,家庭支出还是要男方承担,至于钱花在哪里,跟男的无关。

用户10xxx32 回复 晨风暖 12-13 00:51
没有要男的承担了,她要全部拿走,你拿什么承担?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5
2025-12-11 09:01
不可能上交。男人要有男人的尊严。如果是叫女人把住了你的经济命脉。你就完了。况且还是二婚。建议离婚。虽然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但目前来看。这才是最好的选择,你选的这个女人太强势。而且是以金钱为基础。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31
2025-12-11 08:20
和古代女姓比?比什么?

伴你行天涯、 回复 01-04 06:30
比一封休书就可以让女人净身出户呗

用户12xxx90
用户12xxx90 29
2025-12-11 09:00
没错,男人必须留点钱防身。一婚都不可靠,别指望二婚的。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9
2025-12-11 08:50
任劳任怨的女人会二婚?

橘子2号 回复 01-14 11:56
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的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28
2025-12-11 09:08
我也是女人,但是还是要说一句,不管男人女人,都要给自己留退路,不能考验人性,一旦敗了,万劫不复。
雪月
雪月 28
2025-12-11 07:42
肯定人财两空!
朱纯万
朱纯万 27
2025-12-11 11:07
把“不能过就离!”常挂嘴边的女人绝对不能要!

橘子2号 回复 01-14 11:57
如果没娃,感情不再,那么这句话会是一个很好的理由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7
2025-12-11 13:07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看来现在的男性还是觉醒了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4
2025-12-11 07:24
自古还好女不嫁二夫呢
纳尼
纳尼 22
2025-12-11 08:01
头婚是真爱或者都在演好一个好妻子好丈夫角色[滑稽笑]二婚说白了就是拿仅存的性资源生育资源换取一个安身之处找个好男的相互依靠[doge]话难听了点,但这就是事实
小倩
小倩 21
2025-12-11 10:22
二婚的没生孩子的,给个生活费就行了,你给6千不少了,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
2025-12-13 00:36
挣3000的要替挣13000的管钱?是不是太高估自己的智商了?

明天你好 回复 传言 12-14 12:39
我擅长花钱[滑稽笑]

传言 回复 12-13 21:02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我不擅长挣钱但是我擅长管钱[doge]

大叔
大叔 19
2025-12-11 10:37
这种女人,谁娶谁倒霉
混江龙
混江龙 18
2025-12-13 00:51
主动给没问题,主动要就有问题...
木木月生文
木木月生文 17
2025-12-11 10:43
没有共同的下一代,2人只不过搭伙过日子的,
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 16
2025-12-11 11:37
上交这个比本身就带着歧视性

一头咸鱼 回复 01-20 10:48
上交就是下位者给上位者进贡。

用户24xxx47
用户24xxx47 16
2025-12-13 03:27
鉴定完毕,来抄家的,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16
2025-12-11 10:53
二婚女要钱?你以为你是uC小剧场那种贤惠温柔体贴的女人?都是一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已,幸亏现在大多数男的都醒悟了!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15
2025-12-11 08:26
为什么不是女的上交工资,自古以来都是男的掌财
今朝有酒今朝醉
今朝有酒今朝醉 13
2025-12-11 07:26
赶紧离婚,这个要不得。
ajtd226
ajtd226 13
2025-12-11 09:16
离婚是正确的选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13
2025-12-11 08:48
二婚除了真想好好过的,其实绝大部分是凑合的,大家都凑合了,事儿还挺多。
松江的老姚
松江的老姚 13
2025-12-13 07:43
中国确实自古以来多是女子管家里花销的做法,但是那是老板和财务的关系,老板赚钱让财务管着,但是不代表财务有权自由支配支出。现在有些女人歪曲的中国的传统,拿着男人上交来的钱大手大脚还补贴娘家都不告诉男人,这事搁古代男人可以直接休妻的
小袁
小袁 13
2025-12-13 08:55
男人的底线有三点。一是女人虐待自己父母。二是出轨。三是管钱。男人可以承担抚养责任,可以给一半工资给女人,但钱不能全给女人管,这是事实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12
2025-12-11 09:10
这逼不能要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12
2025-12-13 02:02
我老婆二婚的,从不要我交工资,但我工资卡给她了,她也不乱花,每次取钱都先问过我,而且也告诉我钱的用途,几乎都是用在家里,比如买菜买米,或者给孩子买衣服玩具啥的。我觉得她太慎重了,有时候也跟她说,你想买点啥喜欢的东西也行,看着来,她总是笑笑不说话,她个人物品几乎都是用自己的工资。后面搞得我都不好意思,直接转红包给她,让她自己开支。

大气磅礴 回复 12-14 00:48
醒醒醒醒!

飞云之下 回复 大气磅礴 12-14 01:01
你不信我有啥办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一婚老婆是湖南的,二婚老婆是广东的,广东女人对家庭啥样你应该懂的。

用户64xxx18
用户64xxx18 11
2025-12-11 09:08
毛都不要给一条,要用多少才给多少,才是硬道理
聚沙成塔
聚沙成塔 11
2025-12-11 10:30
又是危险离婚的!有你受的
知了
知了 11
2025-12-11 22:48
有些女人当家,锦上添花;有些女人当家,房倒屋塌。跟一婚二婚关系不大!
笑盈盈
笑盈盈 11
2025-12-13 13:50
一上来就这样要求显然不明智,共同生活一段时间,老公看你确实是一心一意过日子了心甘情愿把你当家人了,钱财自然而然就愿意给老婆管了。一个红本并不能证明真心,得靠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堆积信任。
华哥外传
华哥外传 10
2025-12-12 07:56
有不少向男方单位要求把收入全转你卡里![滑稽笑]
宋君行
宋君行 10
2025-12-11 07:47
告qj啊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10
2025-12-11 13:05
这是不是作死?
玉林人在广东
玉林人在广东 10
2025-12-11 17:58
你猜,她为什么是二婚?这种脾气的人,估计后面还有三婚四婚五婚……
随意
随意 10
2025-12-11 16:15
谁规定女的管钱?有这条法律吗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0
2025-12-11 12:23
上交不对,不交也不对,按次给最好!一把一利索[滑稽笑]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0
2025-12-11 12:57
家里财政全部由女人掌控的一般都过得不咋滴!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0
2025-12-11 10:29
钱财永远要自己掌控才可靠
童童
童童 10
2025-12-12 09:07
六千不少了 我都给不起人家 这哥们可以了
迈迈
迈迈 10
2025-12-11 12:13
既要又要
小欧
小欧 9
2025-12-11 08:54
对标一下外国人,一个女人,能控制外国人的全部收入吗?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9
2025-12-11 07:55
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别把自己说的多高尚。
隔壁老李
隔壁老李 9
2025-12-11 11:34
二婚以上都是各用各的钱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8
2025-12-11 11:46
工资上交是传统?哪里来的传统?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8
2025-12-13 06:24
离的越早损失越小!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8
2025-12-13 15:39
自古还要见红呢
快乐肥宅
快乐肥宅 8
2025-12-13 07:02
现在另一半工资最好也别给了,已经稍显端倪了。趁热打铁快速离了,愿意搭帮过日子就继续一块过,时不时给个小钱,爽爽得了。
星海@心海
星海@心海 7
2025-12-11 15:02
二婚女人一般都是找钱包,但凡能养活自己和孩子子,万分这9999的男人她是看不上的,所以二婚女人基本是奔着钱去的,做不到万里挑一,还是不惹为安
老实人
老实人 7
2025-12-11 23:45
结婚快30年了。我的工资全部交给妻子管理,我的零花钱随她给多少。我飘泊四方打工不易,没有工作的她顾家更不易。

用户11xxx62 回复 12-12 01:32
四娃非亲生,就是江西的。

用户35xxx29 回复 用户11xxx62 12-12 10:50
路过江西

wanhon
wanhon 7
2025-12-13 14:21
女人总是说要安全感,而没有想过她所谓的安全感是建立在男人没有安全感的基础上,不要说是二婚一婚都没有几个会答应。
豆瓣生活组
豆瓣生活组 7
2025-12-16 08:54
好运来
好运来 7
2025-12-13 08:06
这女的,咋不说,自古,男人做主?
偶买噶
偶买噶 6
2025-12-11 08:45
感谢燕东萍,翟欣欣让中国男人长大
青龙
青龙 6
2025-12-11 15:24
这样的女人只适合嫁洋人
寒雨
寒雨 6
2025-12-11 15:31
二婚要AA
用户78xxx14
用户78xxx14 6
2025-12-11 13:48
自古.....自己的古
用户83xxx74
用户83xxx74 6
2025-12-11 08:35
你怕人财两空你结了干嘛,找不自在吗

有个朋友 回复 cherry 12-11 09:29
原来是找保姆 你找保姆把钱全交给他? 那人家有钱了是不是可以找两个?

cherry 回复 12-11 08:59
想找个免费保姆+床伴

孤傲的灵魂
孤傲的灵魂 6
2025-12-13 07:06
自从我老婆偷偷买理财,赔光了十几年的积蓄后。我们就各人赚钱个人花。孩子缴费,家庭开支,人情往来都算我的,她自己赚的自己花,我从不过问。
花开会有时
花开会有时 6
2025-12-13 16:18
我没有和我老公要过他的工资,他主动要给的,我还多次让他不要给我,我觉得我不会管钱。但是这体现了他对我的信任,所以我努力对得起他的信任。
Fox
Fox 6
2025-12-16 16:17
传统是问你抗不抗揍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6
2025-12-29 15:51
控制别人的欲望这么强烈?
奈何
奈何 6
2025-12-30 06:03
给6000不愿意,就别给了!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蜂箱需要标准尺寸 6
2026-01-01 10:49
怎么强硬!六千也不能给了
笑十少
笑十少 5
2025-12-11 13:10
这种女人要了干啥,一无是处
Nedevd
Nedevd 5
2025-12-11 15:44
吃相太难看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5
2025-12-13 17:40
男人一定要留有后路,我见过几个一分不少上缴的最后都走投无路。
用户71xxx14
用户71xxx14 5
2025-12-13 14:00
表哥在亲戚家公司上班,管吃管住每个月一万,工资到帐留个一千元其余全上交,结果这么多年下来钱全让媳妇挥霍完,最后两个人以离婚收场!
Dr.皮卡丘
Dr.皮卡丘 5
2025-12-13 13:14
二婚女?[哭笑不得]我老婆让她管,我理都不理,自己收入管自己的
曼妥思忖
曼妥思忖 5
2025-12-16 08:39
一对女的有利的就是传统,真的是太好笑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哇哈哈
哇哈哈 5
2025-12-18 03:53
找妇联介入吧
觉悟者
觉悟者 5
2025-12-19 10:25
搭伙过日子为什么非要控制人家的经济呢?
用户48xxx90
用户48xxx90 5
2026-01-03 12:43
6000存起来
心学
心学 5
2026-01-07 16:00
生完孩子可以上交,不生孩子的话还是算了
粤来越美好
粤来越美好 5
2026-01-20 10:03
全交给她,她可能把钱转移到跟前夫的孩子那里去了
还是以前的那个你
还是以前的那个你 5
2026-01-18 16:22
先给这些,慢慢来
hero-匡
hero-匡 5
2026-01-18 16:20
就好比一个乡镇村长嫁给了,省委书记后,说以后省委会议议程回由她定,会议主持她来,会议记录她做。一个赚3000才能的人,却想掌控赚一万多的财政。是觉得对方赚一万太多,应该两人都赚3000才对?
午夜阳光
午夜阳光 4
2025-12-16 16:58
话也不能这么说,如果上交,家里的一切不用你烦,也挺好的,需要用钱再找老婆要,工资1.3w交个1w,剩下的自己花一个月完全够用,当然家里的事情别来烦我(无负债且只能是独生女不然上交了会补贴娘家)。如果不交,老婆也会多想,手上要那么多钱是找妹子还是赌博?或者反过来也是一样男的管钱,谁会过日子谁来管钱就行。毕竟结婚不就两个人的事吗,各过各的还结啥婚,人与人之间一点信任没有,干脆别结婚,累,而且还容易出轨(无论男女)。

被风吹过的夏天 回复 12-18 12:03
你是没看明白啊!工资13000,要全部上交!

andong
andong 4
2026-01-01 19:14
防人之心不可无
無綪
無綪 4
2025-12-31 08:54
任何时候不要让一个人保管钱,夫妻按收入比例向公共账户存钱供家庭开支,剩余的钱由自己管理但必须收入账目必须公开透明
馨儿
馨儿 4
2026-01-02 20:14
女的太傻了,男的给6000她,拿来买菜家用2-3000够了,其他房贷车贷由男的出,每个月她还可以存个一两千
琥珀的爱
琥珀的爱 4
2026-01-11 21:56
二婚夫妻,关系硬如铁[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yjwpp00
yjwpp00 4
2026-01-11 21:44
全上交,就有点过分了
火花
火花 4
2026-01-13 12:22
赶紧离婚吧,明显是要钱的
晴天
晴天 4
2026-01-12 17:44
我家是我们有个共同的账户,是我老公的工资卡,我手机能随时登陆,他不能绑定微信,我发了工资也转到这个公共账户通一支配。这样就能攒下钱。我的工资是我老公的5倍。不是谁工资多少的问题,自己的工资自己花真的攒不下钱。
东风
东风 4
2026-01-20 12:02
这下可算明白为什么是二婚了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4
2026-01-18 16:05
自古是女主内,自古还是三从四德呢,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4
2026-01-20 12:30
告诉妻子工资4千不就可以了
用户69xxx67
用户69xxx67 3
2026-01-01 17:06
最多给2000到共同账户,而且女方也要出2000.

用户53xxx27 回复 01-01 23:21
那估计就是各过个的。这种根本不可能。人来女的为什么要和你结婚呢?谈恋爱不香嘛!和你结婚了,生完娃,娃还要自己养,吃饱撑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