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郑州迎来了第一场雪,
马上6点多就开始下了,
大雪纷飞,别有一番意境,
天还没有亮,
大雪就来了,
路上的网约车师傅,
还真是很辛苦,
毕竟一睁眼就有几百块的压力,
最勤快的人也就是他们了,
这样都大雪下一天,
郑州就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
奈何早上8点就停了,
地上雪花没了,
房顶上留下了大片的雪,
天气还算可以,
只是有些昏暗,
路上的行人逐渐多了,
路面还没有结冰,
估计明天就结冰了,
下雪的时候不是很冷,
雪停了之后过一夜就非常寒冷,
雪后的郑州依旧很美,
行人穿梭在忙碌的路上,
菜市场热热闹闹,
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浪漫,
看到网上说河南将迎来大雪,
有些地方的雪就像鹅毛一样,
郑州已经有好几年没有那样的大雪了,
瑞雪兆丰年,
期待来年会有好的丰收,
大家对于大雪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