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这场大雪终究没有下多久,
第二天果然结冰了,
毕竟温度已经零下几度了,
公司出门后的经开广场,
到处都是积雪,
路上的雪早已经化了,
这里的雪还是这么厚,
原因就是走的人很少,
这个广场平时人就很少,
周围不是写字楼就是公家单位,
因此他上广场的人就很少,
要不是因为附近有个地铁口,
就很少有人来这里,
所以这里的积雪迟迟不化,
就是因为没有人踏雪,
要是拿着一些玩雪的工具,
完全可以用来堆雪人,
大家对于郑州这场大雪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