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郑州的这场大雪终究没有下多久, 第二天果然结冰了, 毕竟温度已经零下几度了,

郑州的这场大雪终究没有下多久,

第二天果然结冰了,

毕竟温度已经零下几度了,

公司出门后的经开广场,

到处都是积雪,

路上的雪早已经化了,

这里的雪还是这么厚,

原因就是走的人很少,

这个广场平时人就很少,

周围不是写字楼就是公家单位,

因此他上广场的人就很少,

要不是因为附近有个地铁口,

就很少有人来这里,

所以这里的积雪迟迟不化,

就是因为没有人踏雪,

要是拿着一些玩雪的工具,

完全可以用来堆雪人,

大家对于郑州这场大雪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