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花甲是夜市上的爆款,
不过夜市上的花甲肉都很少,
最便宜的也要10块钱一份,
从来没想着自己做一次,
卖菜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有卖花甲的,
于是就买了两斤,
价格也算非常的便宜,
也就几块钱,
看着下面的评价也挺不错的,
不过就是不会去做,
在网上找了炒花甲的教程,
先是把花甲泡在水里面,
然后放一些盐和油,
就是个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这样它的泥都吐出来了,
随后再淘一遍就可以了,
就可以将它放进锅里面倒点料酒焖一下了,焖完之后先放在一边,
随后用油将葱姜蒜爆香,
再加上鸡精,白糖和蚝油炒个料汁,
把刚才的花甲倒进去,
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尝了尝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比在外面的分量多多了,
大家觉得自己炒花甲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