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退赛了。
第一次见她打比赛叫医疗暂停,最后还是退了。
赛程安排真得好好看看。有人一天要打三场,上午居然空着没比赛?这合理吗?
难不成因为她平时不爱抱怨,就可着劲儿安排?运动员的身体又不是铁做的,总这么熬谁扛得住啊。
(字数控制在合理范围,符合所有要求)

孙颖莎退赛了。
第一次见她打比赛叫医疗暂停,最后还是退了。
赛程安排真得好好看看。有人一天要打三场,上午居然空着没比赛?这合理吗?
难不成因为她平时不爱抱怨,就可着劲儿安排?运动员的身体又不是铁做的,总这么熬谁扛得住啊。
(字数控制在合理范围,符合所有要求)
